>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明年开拍 樋口真嗣掌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明年开拍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2013年日本的超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的真人版电影企划再度启动,这部影片于2011年12月发布了由中岛哲也执导的消息,如今更换为曾推出《傀儡之城》等话题作的樋口真嗣。

  一度变成“白纸”状态的真人版拍摄企划终于在时隔两年后再启动。整个团队也焕然一新,脚本由曾制作电视剧《BLOODY MONDAY》、电影《GANTZ》系列的渡边雄介和电影评论家町山智浩联合担当。预定在2014年夏天开机,目标是2015年在日本全国上映。制作团队已经找到原著作者谏山创,后者将亲自提供电影的脚本和登场人物的相关意见。

  《进击的巨人》在日本掀起一股狂潮,今年放送的电视漫画获得观众的喜爱,演唱主题歌的Linked Horizon将首次登上今年的NHK第64届红白歌会,可以说得到了比真人版电影开拍消息曝光伊始的2011年时更多的粉丝。一方面,真人版面对的难题也是不小。樋口曾制作了《巨神兵现身东京 剧场版》和担任《GAMERA》3部作的特技导演——在特摄电影方面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且他也参与了电影《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的制作,拍摄描绘人类与巨人的战斗的影片,他可以说是理想人选。撰写脚本的町山不仅以出色的影评实力和著书获得高评价,他与原作者谏山的交情亦很深厚,所以这部作品被期待为“有望最大限度地呈现出原作漫画的世界观”。

  《进击的巨人》刻画人类面临突然出现的巨人引发的灭亡危机,如何作战的故事,当中的动作场景令人震撼,而人性的着墨也是一大亮点。目前制作方未公布具体的卡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40175.shtml report 1058 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明年开拍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2013年日本的超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的真人版电影企划再度启动,这部影片于2011年12月发布了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