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啊朋友还钱》登贺岁档 聂远演好色伪土豪

来源:搜狐娱乐
聂远出席《啊朋友还钱》首映
聂远出席《啊朋友还钱》首映

聂远饰演“躲债大师”
聂远饰演“躲债大师”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聂远领衔主演的贺岁电影《啊朋友还钱》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片中他饰演了一个喜剧色彩颇浓的角色—“躲债大师”岳大军,看似高富帅,实则是好色伪土豪。发布会现场,聂远配合剧中形象以一身“土豪金”装扮帅气亮相。

  聂远戏中演好色伪土豪 现场变身传授“讨债高招”

  这部即将于12月13日上映的贺岁电影《啊朋友还钱》直击时下社会中“谈钱伤感情”的讨债难题,浓缩千种“奇葩”故事,传授多种讨债的实用妙招。片中聂远饰演一个天天打扮的衣着光鲜全世界泡美女的“好色伪土豪”岳大军,欠了一屁股债却想尽办法赖着不还。谈及角色聂远坦言这是一个“赖了吧唧”有点欠儿的人,拍时候需要挖出自己“油腔滑调,油盐不侵”的另一面来演。

  现场谈及欠债还债的经历,聂远透露刚刚大学毕业那会儿经常和佟大为、保剑锋互相借钱救急。如果自己向朋友借钱,会发短信过给朋友留作凭证,绝不会赖账,只要有钱了就会马上还。至于朋友欠钱不还怎么办,聂远笑侃那就带对方来影院看《啊朋友还钱》,看完应该就会良心发现把钱还了。

  聂远演喜剧开拓戏路 坦言正在学习中

  曾塑造过很多侠客以及军人等经典荧屏形象的聂远,在电影《啊朋友还钱》中展现截然不同的形象。现场曝光的最新版预告片中,聂远顶着锅盖头,满脸推笑,诙谐滑稽,泡妞讨债绝技手到擒来,令人忍俊不禁。

  此次接演这个喜剧色彩颇浓的角色,聂言表示感谢导演开掘出自己不同以往的一面,可以开拓另一条戏路,并坦言喜剧是很考验演员功底的,而目前自己刚从一条道路摸索到另外一个路上,正努力学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0987.shtml report 3404 聂远出席《啊朋友还钱》首映聂远饰演“躲债大师”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由聂远领衔主演的贺岁电影《啊朋友还钱》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片中他饰演了一个喜剧色彩颇浓的角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啊朋友还钱》登贺岁档 聂远演好色伪土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