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贝娜称春晚曲目未定 若能和刘欢合唱死而无憾

来源:搜狐娱乐
导师现场助阵。 

姚贝娜称春晚曲目未定。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已经结束两个月,人气学员姚贝娜频繁露面,通告排得满满当当。12月3号晚上,姚贝娜就携全新EP在798举办了首唱会。除了父母,刘欢夫妇、徐沛东、捞仔等恩师也现身捧场,让姚贝娜十分感动。现场众位恩师也表达了对姚贝娜的欣赏,刘欢还爆出《甄嬛传》的歌曲就是姚贝娜在化疗期间录制的。

  对于刘欢,姚贝娜更是直言上春晚要是能和刘老师合唱,就死而无憾了。已经提前拿到春晚邀请函的姚贝娜对春晚依旧是三缄其口,只表示一切尚未拍板。此外,姚贝娜在舞台上回顾《好声音》之旅时,也坦诚了当时的确是想红,因为只有红了,才会有人愿意听你唱歌。

  姚贝娜发新碟《二分之一的我》 刘欢携妻子后台探班

  发布会当晚,姚贝娜不仅首次与大家分享了EP中的四首新歌《战争世界》、《不唱情歌》、《爱无反顾》和主打歌《心火》。还倾情献唱了《也许明天》、《dear friend》、《流浪纪》在内的过往金曲。这张全新的EP《1/2的我》,由梁翘柏、文雅、黄韵玲、仓雁彬、崔迪等众多优秀制作人倾力相助。在姚贝娜的音乐道路上,很多“大牌”都曾对她有过扶持,当晚,刘欢、徐沛东、捞仔、付林等更是上台为姚贝娜送祝福。由于工作量大,姚贝娜的嗓子出现问题,刘欢和妻子卢璐还特地前往后台为她送上喉糖。

  姚贝娜坦言上《好声音》是为“红” 上春晚一切服从安排

  当晚,姚贝娜在回顾《好声音》之路时,也不禁流下眼泪。她坦言:“当初参加《好声音》,就有很多人质疑我,是不是特别想红,今天想说的是,那时候确实想红,因为只有你红了,才有人愿意停下俩听你唱歌,这样的红是褒义的。”

  姚贝娜此前拿到了央视春晚的邀请函,至于表演内容,她表示一切都要听导演组的安排:“可能导演组觉得我适合什么就给我安排什么吧,独唱合唱也还不知道,但还是希望能唱脍炙人口的歌,不一定非是自己的歌。”随后当被问想和谁合唱时,姚贝娜表示还不敢想这个问题,如果能和刘欢老师唱,那真的是死而无憾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0768.shtml report 3310 导师现场助阵。姚贝娜称春晚曲目未定。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已经结束两个月,人气学员姚贝娜频繁露面,通告排得满满当当。12月3号晚上,姚贝娜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姚贝娜称春晚曲目未定 若能和刘欢合唱死而无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