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蛇年央视春晚直播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贝娜三登春晚仍紧张《生命的河》唱哭张国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11月20日,金志文、姚贝娜、多亮、毕夏、陈楚生、欧豪、江映蓉等齐齐亮相广州,为某汽车品牌新品发布会站台,现场可谓是“好声音”与“快男快女”的大聚会。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央视《直通春晚》已经启动,姚贝娜、欧豪作为今夏热门选秀新人,颇受关注。其中,姚贝娜在采访中袒露虽然自己即将第三次上春晚,但仍然觉得紧张,甚至怕出纰漏,至于唱什么歌,姚贝娜表示还未确定。另一边,快男欧豪对于被左立顶替上《直通春晚》,仅表示因为档期问题。

  姚贝娜上春晚紧张怕出纰漏 演唱曲目未定

  日前,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姚贝娜成功获得2014年春晚的彩排邀请,如果一切顺利,姚贝娜将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虽然现在还没有定下最终曲目,也还处于待命阶段,对于这样一个面向全球华人观众的年度大舞台,姚贝娜还是表示出兴奋感,同时压力也并重:“这是一个挺严肃的事情,让人很紧张,我生怕会出纰漏,所以一定要好好练习歌曲,春晚曲目还没有定,不过我希望是大家一听两句旋律就能记住的歌,所有安排还是听剧组的。 ”

  姚贝娜不仅率先取得直通春晚的入场券,更在《我要上春晚》的录制现场清唱了一首《生命的河》,把评委张国立感动得落泪。《生命的河》是张国立有份参演的电影《一九四二》的主题曲,因此,姚贝娜认为张国立是“触歌生情”。

  欧豪称缺席《直通春晚》全因“时间不对”

  2013年快乐男声亚军欧豪是今年三强里面唯一一个没有参加《直通春晚》的选手,反而是冠军华晨宇、季军白举纲与热门选手左立一起被选送参加了《直通春晚》,这样的人员推选还引起了网友尤其是欧豪粉丝们的疑虑。对此,欧豪坦言虽然自己非常期待这样的机会,但是时间并不允许:“我们每个人工作安排不一样,所以时间也不一样,没办法错开,还是看公司的安排。”

  毕夏喊话汪峰帮忙推广新专辑

  近期关于“帮汪峰上头条”的新闻层出不穷,汪峰似乎也已经靠这个话题成功上了各大头条,作为他的得力学生,毕夏在回答怎么帮助老师“上头条”的问题上显得有些尴尬,除了打趣叫记者别闹了之外还向金志文求助。最后毕夏认真回答,她觉得音乐比较靠谱,由于新专辑在筹备当中,毕夏正需要汪峰的帮助:“汪峰老师现在应该帮帮我,就是把我的新专辑推出来。”

  提到新专辑,毕夏透露导师汪峰提供了很多音乐方面的专业意见:“他有帮我选歌,大概是什么定向、概念、风格,有很多意见,毕竟现在我的想法还比较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18703.shtml report 1688 姚贝娜称三登春晚仍紧张。【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11月20日,金志文、姚贝娜、多亮、毕夏、陈楚生、欧豪、江映蓉等齐齐亮相广州,为某汽车品牌新品发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