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采纳换爸爸提议 神混搭的新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和KIMI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自开播以来一路爆红,节目也养成了大批量“中毒太深”的铁粉,除了关注五对父子的一举一动,也为节目组设置任务出谋划策。有网友提出看多了固定父子搭档,想知道交换爸爸会产生什么效果。这一期平江站,节目组采纳网友提议,五对全新父子搭档登场,带来火花四溢。

  搭档一:林志颖和CINDY

  对孩子照顾最无微不至的小志这次遇见的是“离开爸爸就很独立的女汉子”CINDY,这会不会是最省力轻松的组合?当然这种配对的产生原因很大一部分由于小志曾在节目中对田亮传授“爸爸经”:“你让她哭,你别哄她,等她哭完,不要让她以为哭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对农村环境的排斥曾让CINDY哭道泪崩,而这一回她会不会对小志上演哭功呢?小志又能如自己所想顺利解决么?

  搭档二:田亮和天天

  田亮和天天因为保卫鸡蛋中“张小马事件”曾“结下梁子”,又在海岛上没给天天系鞋带让天天感到“气死我了”。田亮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说到最害怕搞定活泼好动又天马行空的天天。这一回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天天会不会“伺机报复”呢?反正在观众们看来,有一种好戏要上演的感觉。

  搭档三:张亮和ANGELA

  张亮之所以会遇见ANGELA,全怪这小妮子前几期时说她最喜欢张亮,节目组就给ANGELA开了个小小的后门。然而这一对组合本身也戏点无数;五个孩子当中,ANGELA也是一个思维很少在常人范围内的,而张亮又特别擅长顺着孩子的思维继续延展,交流上应该没什么问题。只是张亮作为一个男孩的父亲,是靠做兄弟过来的,要征服女孩,做兄弟没用,得当男神,只是说到男神,似乎小志比张亮要经验丰富。

  搭档四:王岳伦和小石头

  遇到小石头这个“新儿子”,对于不食人间烟火的大艺术家王导而言无疑是非常走运,因为小石头作为年纪最大的孩子,常被说成可以当半个大人用,又因为老爸郭涛“糙就糙点儿吧”的教育方式,比照顾女孩相对来讲要容易许多。所以王岳伦捡了一个大便宜不说,他更为小石头的规矩和懂事感染。

  搭档五:郭涛和KIMI

  这是反差最大的一个组合,特别粘着爸爸的内向小KIMI搭上了个西北老爷们儿郭涛,走着两个完全不同的节奏。不过这也是节目组的良苦用心,想看看纯爷们儿的严格教育方式对于受到无微不至照顾的KIMI会不会有什么冲击力。这一对父子能不能和平共处呢? 先说说小石头的担心吧:“我最担心KIMI,因为我爸爸有时候很凶。”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200980.shtml report 3265 郭涛和KIMI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自开播以来一路爆红,节目也养成了大批量“中毒太深”的铁粉,除了关注五对父子的一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