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叶童陈美琪同台再续新白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叶童 陈美琪 潘阳
叶童 陈美琪 潘阳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的收视率连续十二周都占据同时段综艺类节目全国第一的好成绩,成为周一晚间综艺节目的王者。节目当中通过大量台前幕后的拍摄和细节扑捉,真实展现出这些长期笼罩在父母明星光环下的年轻人,内心的挣扎、情感和想闯出一片天地的励志情怀。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在看到火风、霍尊父子和高凌风、宝弟父子的故事后十分感动,明星子女的精彩表现也令人大感意外。”

  新一期节目邀请到的《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叶童和“青蛇”陈美琪将还原二十一年前经典形象,她们在二十一年后首度在《我不是明星》同台,届时潘阳也将披上了白纱扮演“白娘子”,“三个荧幕经典形象”的重现令现场观众大呼又回到童年;王祖蓝发挥起百变大咖的模仿功力助阵胡小祯,两个人将观众瞬间带到了“中国好声音”的现场,胡小祯将挑战另类版吴莫愁,夸张的扮相和演出惹得观众直呼受到了惊吓;李大海请到了“森碟”妈叶一茜,一首送给爸爸的《我期待》再次唱到声嘶力竭。作为首位踢馆选手,李宣拉来了自己的好姐妹——演员阎学晶首度尝试起了歌舞表演。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周一(12月2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叶童、陈美琪古装同台再续“新白”情缘

  潘阳扮白娘子圆儿时梦想

  《新白娘子传奇》是一部经典之作,对很多人而言并不只是一部好看的电视剧那么简单。这部92年拍摄的电视剧在当年一经播出便引起了轰动,至今仍有电视台不时重播,在全球华人中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剧中人物的扮相更成了不可超越的经典。这次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许仙”叶童和“小青”陈美琪首度带着经典的装扮同台演出为潘阳助阵。时隔二十多年,两人却几乎没什么变化,好像从电视里走出来的一样。谈到这次来为潘阳助阵,叶童表示潘阳的勇气令她十分欣赏,“《新白娘子传奇》实在太过经典,影响力也太大。赵雅芝的白娘子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拥有非常多的忠实拥趸。如果表现不好的话,很可能会被广大‘新白迷’批评。我自己也是冒着被“雅芝姐”的粉丝骂的压力来为潘阳助阵的。”

  对于这么多年后再度重聚演绎这些经典形象,叶童表示自己已经“什么都不敢想”,曾经塑造的经典令她自己觉得已经再难超越。而“青蛇”陈美琪则表示非常幸福,“演戏的人还在,看戏的人也在。”瞬间勾起很多人儿时看《新白娘子传奇》的回忆,时间一晃,已过去许多年。

  潘阳虽已身为人母,但站在两位老师身边的她却像个小女生似的兴奋不已。她表示自己一直是《新白娘子传奇》的忠实粉丝,叶童老师更是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小时候她总是披着白色的被单,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那个美丽强大的白娘娘。如今梦想成真的她在台上激动得不能自已,她坦言自从看见叶童、陈美琪老师后自己已经哭过好几回了,因为实在太幸福!叶童在最后也称赞潘阳演出十分投入,已经到了忘我的境界。

  王祖蓝唱《痒》引观众惊吓

  阎学晶念高秀敏知遇之恩

  上期在节目中激情“放电”的胡小祯这次又玩起了新花样。一身帅气皮衣加短发的她坐在台上扮起了“哈林”庾澄庆,玩起了“中国好声音”。她的学员则是由“模王”王祖蓝倾力模仿的另类版吴莫愁。胡小祯在台上一会皱眉一会眨眼表情变化多端,王祖蓝则一身白旗袍唱起了《痒》,夸张的声音比之原版有过之而无不及。吴莫愁曾因一张造型夸张的海报吓哭小朋友,王祖蓝版的夸张演绎则令现场的“大朋友”们也直呼,“好恐怖”。

  作为首位踢馆者,高秀敏之女李宣再度登上《我不是明星》的舞台表现比之前大为突破。这次她请来了自己的好姐妹演员闫学晶一起又唱又跳了一首《大家一起来》,第一次展现了自己的青春活力的另一面。闫学晶在台上说到恩师高秀敏时,坦言自己第一次上春晚就是高秀敏老师介绍的。在等候上场的时候,导演说前面的节目超时可能要毙掉自己的节目。高秀敏和赵本山老师为了能让自己上,在演出《卖拐》时不等观众鼓掌停下一直加紧节奏为她省下几分钟的时间,知遇之恩令她终身难忘。

  明星子女励志“不拼爹”

  霍尊未受专业声乐训练得龚琳娜赞赏

  在大家眼中,明星子女一出生就便被戴上了“星二代”的光环。好像他们不用怎么努力就能得到普通人费尽心力也得不到东西,比如优越的生活、明星般的关注度……

  歌手火风的儿子霍尊首次登上《我不是明星》的舞台时候,便凭借一曲《黄昏放牛》夺得了第一。或许很多观众都以为他是歌手的儿子而觉得有这样的成绩是理所应当的,但霍尊却表示自己自小时候父母离异后每年和父亲火风见面的机会只有一两次,大学学的也是和音乐毫无关系的金融类学科。凭借对音乐的爱好和不懈的努力,霍尊的表现不但征服了观众,还得到了对音乐要求严苛的龚琳娜老师的赞赏。龚琳娜不但两次为霍尊助阵,第二次在现场还直言“就是喜欢”霍尊的表演,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台湾歌手高凌风的儿子宝弟,今年才十六岁,年龄虽小表现却不弱。在节目中他坦言,“我十三岁时曾在周杰伦面前跳过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并且顺利邀到周杰伦为我写歌。我的舞蹈不是父母请哪些名师教的,而是我自己凭兴趣偷偷练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爸爸都不知道。”直到有一次在吴宗宪的节目上,宝弟突然秀出苦练许久的舞技,当时还令高凌风吓了一跳。

  第二季《我不是明星》卡司阵容升级

  总决赛星光熠熠,费玉清、黄绮珊将现场助阵明星子女

  《我不是明星》连续十二周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明星子女的励志故事和他们与星爸星妈的真情实感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为了回馈观众,不但原本一季十二期的节目被加长到了十五期,还将会有第二季与观众见面。关于第二季的明星子女阵容,制片人也表示出了十足的信心,现场表示在卡司阵容上一定会比第一季度更有看点。栏目组在前期筹备中已经与张艾嘉、林子祥、成龙等明星子女做了深度沟通,相比第一季,接下来的第二季将会请到更多重量级人物到场。

  第十五期的总决赛作为最终的压轴大戏,助阵嘉宾的阵容也是星光熠熠,将邀请到费玉清、黄绮珊、王心凌等大牌都回归到现场为明星子女们助阵表演,观众将在台上看到一台璀璨的“养眼”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4818.shtml report 4446 叶童陈美琪潘阳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的收视率连续十二周都占据同时段综艺类节目全国第一的好成绩,成为周一晚间综艺节目的王者。节目当中通过大量台前幕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