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 > 《两天一夜》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两天一夜》点赞 四大主持人吐槽幕后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团夜宿“纸板”
兄弟团夜宿“纸板”

  搜狐娱乐讯 从韩国原版引进的综艺节目一再取得收视和关注,继《爸爸去哪儿》火遍全国之后,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也完成了头5期的播出。《两天一夜》由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带队,马可、安七炫、姜超、张睿、朱梓骁组成的兄弟旅行团,要在两天一夜行程中穷游四川各地景区,同时遭受导演组设置的“简单粗暴”游戏虐待,使往日光鲜的大明星回归最自然状态。随着《两天一夜》收视率节节高企,与《爸爸去哪儿》一起成为近期热点娱乐节目,其节目本身的真实性、拍摄难度、整蛊尺度也成为热点。为此,小编特别专访了《两天一夜》的几位特别“主持人”:马可、姜超、张睿、朱梓骁——听他们“吐槽”关于节目幕后的种种秘辛。

  实拍不关机? 张睿:上厕所遇粉丝都被曝光

  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主打父子亲情和星二代励志卖萌看点不同,整蛊明星、穷游闯关成为《两天一夜》最大看点。明星放下架子被节目组整蛊,自然实景中阻碍重重,爆笑秋冬档电视荧屏,这都是该节目创下其播出平台收视率新高的杀手锏。而节目组别处蹊径,笼络综艺天王吴宗宪,专业主持马可,演员姜超,偶像朱梓骁、张睿,以及超级偶像安七炫的搭配,更是引发观众好奇。而节目本身“两天一夜”时间内多机位拍摄不关机,更是让主持人们的一举一动都无处藏身。对此主持过多档王牌节目马可表示:“一开始真的很不适应,这个节目的主持方式,跟之前你学到的所有东西都不一样。你要面对各种突发状况,突然的游戏,突然的惩罚。”

  曾因《新还珠格格》五阿哥一角走红的张睿则认为,与其说几个人是节目的主持人,不如说是“实验对象”。“我们完全没有隐私了,你去哪里都有人跟着。睡觉都不关机,上期节目中,我穿着遇到熊猫服,被粉丝撞见要合影的全程都被拍了。关键那个时候我正想上厕所,实在是憋的不行了……” 曾有过主持人经验的朱梓骁在采访中也表示:“之前看原版的《两天一夜》节目,以为那些不让吃,不让睡都是假的,作秀而已。等我们实拍才知道,原来都是真的。游戏输了真的是不让吃饭!跟谁申诉都没门儿。”

  吴宗宪不靠谱? 姜超:跟着宪哥才有肉吃!

  《两天一夜》穷游过程中的爆笑段子,从播出效果来看,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由兄弟旅行团的大哥吴宗宪奉献的。从艺四十多年,吴宗宪可谓是华语主持界当之无愧的天王级人物。他在节目中无时无刻的搞笑和整蛊,也体现在《两天一夜》之中。节目组原本给他的定位是老大哥,但这位大哥却以“调戏”、“背叛”兄弟著称,往往为了一口饭,一秒钟就变脸反骨所有人。这也让很多观众认为吴宗宪的表现过于“不靠谱”。对此,首次参与外景综艺节目主持的演员姜超则认为:“这个节目其实就是跟着大哥有肉吃。我当时想来参与,就是因为节目组说有吴宗宪,我想这对我个人来说,能够学到很多东西。”

  马可身为节目中的“受气包”之一,总是被吴宗宪差使一些开车、搬东西的体力活,然而谈及这些他却认为吴宗宪的表现并不是自私的体现,而是一种与生俱来的风格。“他无时无刻不在考虑全局,十分有经验。比如我们穿上古装的衣服,然后麦克风被衣服挡住了,有杂音。都不用导演组提醒,他就很自然的伸手来给我的衣服调整好,太智能了!”而作为“艺能界”入门级小字辈的张睿和朱梓骁,也都表示只要节目效果好,吴宗宪大哥怎么“调戏”自己都行!张睿回忆:“因为我是最小的嘛!当然要向前辈学习,真的大哥让我干什么都行?喝苦茶、不吃饭、把饭让出去我都做得到!” 朱梓骁则认为自己受益匪浅:“他的节奏,甩包袱的方式,他只要看你一眼就有一个新的笑话蹦出来,不经历这场旅程你真的体验不到。”

  挨饿睡纸板来真的? 安七炫:我真的很饿

  《两天一夜》播出以来,明星主持人们每期到达一个景区,一起吃、一起睡,过着忆苦却非常快乐的群居生活。而每期的重中之重,莫过于他们面对游戏的挑战,能否赢得晚饭以及踏实睡觉的权利。据统计,韩国偶像安七炫在其他游戏中可以说是打遍无敌手,但一到“晚饭福不福”环节就落败,已经连续五期节目没有吃上饱饭。而其他人为了争夺难得的填饱肚子的机会,更是“秀出了自己的下限”——偶像出身的张睿,甚至为了一口菜汤对着镜头舔盘子。对此张睿回应称:“绝对没有考虑抢风头,当时真的是饿到极致了!所有人的状态都是真实的,如果重来我还会再舔一次。”而荧屏绰号“李大嘴”的姜超则吐口水称:“每一次有机会做游戏争饭吃,是最重要的环节。而且这个节目的特点是,当你有得吃的时候一定要尽量多吃,多储备。因为真的不一定什么时候就完全没得吃了。”风水轮流转,头几期节目中挨饿的马可则坦露节目的规则和游戏胜负完全没有经过预设和安排;“最新一期我吃上饭了,我对自己说那是前几期运气太差了,终于时来运转了。所以我很同情安七炫,连续五期都没吃饱过!可见我们都是来真的。”

  而在晚间“睡觉福不福”环节,《两天一夜》的兄弟们更有过户外睡硬纸板,大堂集体睡大通铺的真实场面——这也让一些观众产生质疑,认为节目组“为了摧残明星而摧残”,对此朱梓骁表示:“其实节目是让很多人看到一些团结啊,兄弟情感和感动的一些地方。睡地板,睡大通铺,大通铺都算不上,是真的睡一个广场上面,早上被两个大音响给叫醒,但是觉得这是我比较难忘的。我们不会为了这种摧残记恨节目组,反而要感谢《两天一夜》。”

  跟风同类型? 马可:兄弟情最大没有可比性

  《两天一夜》自播出以来,在电信IP电视节目中,已被列为娱乐栏目排行榜第一名。第4期在同档期综艺类节目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创收视新高。而网络点播量更是突破1亿,与《爸爸去哪儿》不相伯仲。然而对于节目本身的原创性和跟风质疑也浮出水面,更有大批观众将之与最火热的《爸爸去哪儿》作比较。对此节目组的几位明星主持人却认为:《两天一夜》完全是讲述穷游状态,兄弟情的节目,仅此一份,与别人形成不了任何比较。马可表示:“我们实现的穷游概念,身上不带一分钱,完全是靠自己的双手和双脚,一步一步的在旅途当中,不光是收获了疲惫、辛苦和汗水,同时有太多的开心、幸福和满足。”姜超认为:“爬山下山的时候腿都在抖,看到滑索我真的是恐高快跪下了。但马可说兄弟我替你上!那种真挚让我满足,让我这个团队中感受到了勇气。”张睿更认为,参与这样的节目才能放下自身偶像光环,让更多人认识到真实的自己:“包括小的时候,有时候地震,或者是在外面躲,在外面玩,我也都没睡过帐篷!所以非常感谢《两天一夜》,不只是爆笑,而且是非常有内涵的一个节目。”

  在整蛊爆笑中体验兄弟情义,《两天一夜》正于每周日晚八点半在四川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4462.shtml report 3264 兄弟团夜宿“纸板”搜狐娱乐讯从韩国原版引进的综艺节目一再取得收视和关注,继《爸爸去哪儿》火遍全国之后,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也完成了头5期的播出。《两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