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沁清新气质获好评 《花开半夏》上演纯爱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扮演夏如画
李沁扮演夏如画

李沁清新气质
李沁清新气质

李沁
李沁


  搜狐娱乐讯 由李沁、林申、张嘉倪、杨洋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周末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曾念平执导,该剧开播之后很快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无论是虐心的故事情节、还是青春偶像阵容,都令观众们眼前一亮,不少观众都认为《花开半夏》“为电视荧屏带来一阵清爽之风”,尤其是清新气质的小花旦李沁,更是收获无数好评、人气见涨。

  李沁清新气质获好评 领衔纯爱虐恋

  《花开半夏》登陆湖南卫视之后,李沁饰演的夏如画给原作读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网友表示“有被李沁惊艳到,她演绎的夏如画虽然变成了如风的妹妹,但气质却完全贴合”、“李沁的清新气质很符合《花开半夏》这个故事,相信之后她也会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演绎”,对于广大观众而言,李沁的清新气质已经融入她的表演之中,如画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皱眉,甚至每一次生气,都让人“忍不住为她心疼起来”,连李沁自己都笑称夏如画就是一件触碰不得的艺术品。

  剧中如画、如风的纯爱虐恋也已经成为观众对《花开半夏》的最大期待,很多原作读者纷纷表示希望电视剧能够颠覆剧情,让两人的爱情收获美好结局,还有更多没有读过小说的观众都表示自己已经被李沁的清新气质所吸引,她与林申的合作充满火花,两人领衔的这段纯爱虐恋“无论怎样发展下去,势必都会感动人心,所以会一直追下去的”、“希望李沁这一次可以收获幸福,收获爱情。”

  力作不断引发观众热议 李沁人气见涨

  随着《花开半夏》的精彩开播,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到了清新靓丽的李沁,有网友表示“今年看了好几部李沁主演的电视剧,质量都特别高,感觉她选剧真的很有眼光”、“每一次看李沁主演的作品,都会有新的感受”,而外界的热议讨论,也推动李沁人气不断上涨,俨然成为今年备受关注的“荧屏小花旦”。

  李沁今年有《璀璨人生》、《千金归来》等作品与观众见面,她在每一部中都有精彩的演绎,而《花开半夏》其实是她最早拍摄完成的作品,因此对于这部作品她也有更多的深刻感受。李沁介绍自己在拍摄《花开半夏》的时候,整体状态和夏如画其实基本一致,加上是和林申的二度合作更是默契十足。她坦言自己在剧中的表演虽然还有些青涩,但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状态,因此观众们所看到的如画,也是她最完美的表达。据悉,《花开半夏》还会带来跌宕的故事,“清新派小花旦”李沁将怎样演绎这个悲情命运的花季少女,也值得观众的大力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3041.shtml report 3896 李沁扮演夏如画李沁清新气质李沁搜狐娱乐讯由李沁、林申、张嘉倪、杨洋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周末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