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半夏》芒果首播 杨晓波成苗侨伟贴身管家

来源:搜狐娱乐
《花开半夏》杨晓波剧照
《花开半夏》杨晓波剧照

杨晓波写真照
杨晓波成苗侨伟贴身管家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由曾念平执导,李少红监制,林申、李沁、归亚蕾、阚清子、房子斌、杨洋、杨晓波、马晓灿等主演的纯爱剧《花开半夏》,将登录芒果卫视周播剧场,演员杨晓波饰演黑道中人阿九,多功能型的人才得到黑道老大程豪(苗侨伟饰)赏识,不仅做其保镖帮忙打理集团任务,代劳黑社会交易,甚至帮程豪照顾女儿,一度成为苗侨伟的贴身管家。

  该剧根据九夜茴的同名小说改编,高人气的网络点击量,电视剧版对原著小说的完整呈现,使该剧在2011年拍摄时便备受瞩目,未播先火,无不期待电视剧版立体播出。电视剧《花开半夏》既有男女主人公如风如画的那段青春残酷恋歌,也有社会正义和邪恶的殊死较量,演员杨晓波饰演的黑道中人阿九,以及看似表面温文尔雅的商人实则身份为大枭雄的程豪(苗侨伟饰)便是社会的邪恶面。在涉黑交易中伤及无辜,使如风(林申饰)自小便成孤儿,不但如此,长大后的如风(林申饰)如画(李沁饰)却再一次卷入这无尽的深渊中......

  对于造成这一系列悲剧,饰演阿九的演员杨晓波表示很不忍心,“在剧中阿九这个角色对程豪绝对的忠诚,对其交代下来的事情从来都是坚决执行。”虽然是保镖身份,由于程豪(苗侨伟饰)的信任,“我一度帮他打理集团内部的事情,代替老板出面黑社会交易,甚至是帮忙照顾他的女儿,尤其是父女间出现矛盾时,更像贴身管家。”杨晓波继续说道,对于这次的坏人角色,做事时虽然有些犯二,但自己对角色的整体把握感觉不错,期待观众看到剧后的反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5500.shtml report 2795 《花开半夏》杨晓波剧照杨晓波成苗侨伟贴身管家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由曾念平执导,李少红监制,林申、李沁、归亚蕾、阚清子、房子斌、杨洋、杨晓波、马晓灿等主演的纯爱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花开半夏》芒果首播 杨晓波成苗侨伟贴身管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