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一套《梦想星搭档》 > 《梦想星搭档》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星搭档》人虽去伙不散 圈内好友轮班站台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央视《梦想星搭档》将于本周五播出第六期,按“双周PK”的规则,本周星搭档将有一组被淘汰出局。本期节目中,李泉的离开令古巨基不得不另选搭档,黄绮珊的继续缺席也让沙宝亮十分困扰。两位实力唱将虽相继落单,但其各自圈内好友纷纷表示愿成为好兄弟的另一伴,为星搭档轮岗站台。

  为一句归来的承诺而等待 古巨基寻新搭档痴等李泉

  “泉基组合”经过五期磨合,两人声色兼具的默契表演已属殿堂级别,不仅在舞台上积攒了超高人气,私下里两人更是相见恨晚。李泉以一位音乐制作人的身份,给了古巨基更多的歌唱灵感。虽然李泉的离去令古巨基十分落寞,但李泉离开前曾经对古巨基的承诺“等我回来”成了后者继续前进的动力。古巨基已经开始寻找新的搭档,而会弹钢琴已成为他选择小伙伴的重要标准,本期古巨基的新搭档是一位擅长钢琴演奏的某知名音乐制作人。这位新搭档将全力支持古巨基走过没有李泉的“艰难时期”。

  “沙氏孤儿”只等黄妈 小伙伴游鸿明甘心陪伴

  在星搭档第二场单元赛中,半路杀出的黄沙组合一举创下迄今为止最高赞数的记录,但黄妈的暂别令沙宝亮回归颓势。对此沙宝亮坦言“频换搭档导致短时间内无法达成音乐上的共鸣,默契不足像孤儿”。听闻好友如此沮丧,好哥们游鸿明将在本期友情救场。两人此前已是交情深厚的好友,默契程度不凡。而游鸿明也坚信,自己有能力力挺好兄弟等到黄妈的归来。

  郁可唯甘愿牺牲 让位新搭档助阿潘姐一臂之力

  上期比赛中,潘越云和郁可唯新晋组合空降星搭档,令现场选手和观众惊喜连连,尤其是和潘越云同门的齐豫更难掩内心激动,“保密工作做得这么好,不知道阿潘来”。不过惊喜归惊喜,潘、郁组合的成绩却让人大失所望,整场比赛下来积分处在垫底状态。据相关人士透露,本期比赛未见郁可唯身影。据悉,郁可唯此战是为让阿潘姐能和更熟悉的搭档合作而主动让位,并祝福她能顺利过关继续前进。

  此外,程琳和阿鲁阿卓组合一直因因选曲无法达成共识,本期两人之间有所缓和还是分道扬镳也成为大家关注的另一焦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24953.shtml report 954 搜狐娱乐讯央视《梦想星搭档》将于本周五播出第六期,按“双周PK”的规则,本周星搭档将有一组被淘汰出局。本期节目中,李泉的离开令古巨基不得不另选搭档,黄绮珊的继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