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老妈》何炅为叶一茜爱女森碟拉红线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一茜
叶一茜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本周日晚21:10《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七期节目即将播出,节目将迎来新一波的星爸星妈们为电视机前的年轻父母出谋划策,本周做客节目的嘉宾分别有辣妈叶一茜、香港著名演员朱咪咪、感性妈妈小李琳以及湖南娱乐频道节目主持人柯豆和知名企业家“鹰爸”何烈胜。本期节目中何炅不仅与一众星爸星妈们见证四组草根宝贝的成长,还热心的当起了“媒婆”,为叶一茜的爱女“森碟”田雨橙拉起了红线。

  本期节目中来了一组刚从美国回到长沙的兄弟俩,六岁的哥哥殷茁谊和两岁的弟弟岳岳,虽然哥哥还只有六岁,但是他已经会在家里做一些简单的物理实验了,在两岁的弟弟的眼里,哥哥一直是他心目中的超级偶像。兄弟俩的整个冒险任务中一直有说有笑,期间弟弟跌倒了四次都没有哭闹,因为哥哥在他的身边一直鼓励,“弟弟,站起来,不要哭,你是男子汉。”“有勇敢的我,就勇敢的你,幸福的一天永远都不会停下来。”哥哥一路上都传达着满满的正能量。最后俩兄弟也顺利完成了他们的人生第一次任务。殷茁谊的表现让全场嘉宾都竖起了大拇指夸奖。何炅更是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一直夸奖哥哥殷茁谊是一个非常老实本分的男孩子,和弟弟一起完成任务的整个过程让人特别温暖,殷茁谊在父母良好的教育下表现出了超出年龄的守规矩,同时骨子里也都是温情和责任感。

  节目现场何炅更是调侃起叶一茜说:“茜茜,你可以去把殷茁谊家的联络方式留起来。”叶一茜称:“恩恩,这么不错的孩子,好的教育肯定离不开他的父母,可以找他父母学习学习,效仿一下。”何炅则连忙说道:“不仅仅是效仿,将来还可以给森碟联姻一下,这娃儿绝对会是个好男人。”叶一茜则当场捂嘴大笑,不好意思了起来。叶一茜的爱女森碟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一哭成名,而后又立马变身坚强怪力女汉子,表现十分突出。温暖贴心风一样的女子森碟搭配责任感正能量爆棚的海归小男孩殷茁谊,才真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锁定11月24日(本周日)晚21:10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12399.shtml report 1265 叶一茜搜狐娱乐讯青海卫视本周日晚21:10《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七期节目即将播出,节目将迎来新一波的星爸星妈们为电视机前的年轻父母出谋划策,本周做客节目的嘉宾分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