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蝶出门不想妈妈 叶一茜《老爸老妈》自爆失宠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一茜《老爸老妈》自爆失宠
叶一茜《老爸老妈》自爆失宠

  搜狐娱乐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青海卫视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也卯足了劲齐头赶上。那厢爸爸单独带孩子趣事一箩筐,直戳电视观众柔软内心,这边妈妈们也不甘落后纷纷择优选择起亲子类节目争相助阵。本周日晚21:10青海卫视即将播出的《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五期节目中,《爸爸去哪儿》里“怪力萝莉女汉子”田雨橙的妈妈叶一茜将现身亮相,与大家一起分享她不同于老公田亮与女儿森蝶的相处趣事以及 “怪力萝莉” 森蝶是怎样养成的。

  叶一茜独门妙招搞定大哭“怪力萝莉”森蝶

  《爸爸去哪儿》田亮带着女儿森蝶十分抢眼,森蝶凭借着“怪力萝莉”这一形象,小小年纪就吸引了不少粉丝的追捧。森蝶在节目中从柔情脆弱爱哭华丽变身成为怪力附身的勇敢女汉子,让众人惊讶不已。但叶一茜做客《老爸老妈看我的》时透露,其实生活中的森蝶还是会有哭闹不止任性的时候。叶一茜回忆,有一次独自开车带着森蝶,森蝶无理取闹一直哇哇大哭,她完全不知道森蝶到底在哭什么,在车内狭小的空间里,叶一茜一边开车一边忍了很久森蝶很久没有发火,后来她实在忍不下去,就把车里的音响开到最大声,森蝶立马捂住耳朵,停止了哭泣。

  森蝶第一次出远门不想妈妈 叶一茜失宠受挫

  《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录制现场,叶一茜见证完几位小朋友的人生第一次任务后也聊起了森蝶的第一次出远门。虽然一路上有森蝶奶奶带着,但是那也是森蝶第一次在没有她跟田亮的陪同下出远门,算是叶一茜第一次离开小森蝶。当天晚上叶一茜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想着森蝶一个人哭得很伤心。第二天起床就立马给森蝶打电话,奶奶接通电话之后呼唤森蝶接听,森蝶居然半天不接,还一直嚷嚷“不,我要玩玩具。”好不容易奶奶把森蝶拉到电话跟前,叶一茜就问她:“想不想妈妈,妈妈可想你了”,可没想到“怪力萝莉”森蝶一副特别勉强的口气回答道:“行吧,有点想,我现在要去找小伙伴玩了,妈妈你不要再打电话来了。”森蝶的回答让叶一茜顿时心一凉,发现其实是自己最离不开孩子,孩子并没有那么需要父母。

  在成长的道路上,最勇敢的是孩子,要放手的是父母。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锁定11月10日(本周日)晚21:10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31733.shtml report 1375 叶一茜《老爸老妈》自爆失宠搜狐娱乐讯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青海卫视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也卯足了劲齐头赶上。那厢爸爸单独带孩子趣事一箩筐,直戳电视观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