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目击》获电影节大奖 郭富城再登影帝宝座

来源:搜狐娱乐
《全民目击》海报:郭富城
《全民目击》海报:郭富城

万像国际电影节现场
万像国际电影节现场

《全民目击》剧照:郭富城
《全民目击》剧照:郭富城


  搜狐娱乐讯 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昨晚于伦敦正式闭幕。在为期七天、多达二十几部影片的连续展映结束后,电影节今天于闭幕上隆重颁发了各大“最佳”奖项。其中,影片《全民目击》最终斩获了“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最佳青年导演“等三大重要奖项,郭富城也因此成功摘得影帝桂冠。

  夺魁乃众望所归 《全民目击》成国际宠儿

  23部竞赛影片中,格外抢眼的不仅包括令薛晓路一炮而红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还有"双雄一后"郭富城、孙红雷、余男倾力打造的犯罪亲情大片《全民目击》。不过据了解,虽然三部影片类型题材不一,综合实力看似不分千秋,但由于此前在国内上映时持续好评的口碑,以及作为新锐公司银润联手新导演非行创造市场奇迹的典范,《全民目击》在万像也一直是热门。

  虽然没有如其它影片一般在电影节期间多场连映,但《全民目击》作为闭幕影片的压轴亮相,不仅收获了现场观众如潮水般的热烈掌声,因为万像而汇聚一堂,或本土、或远道而来的国际影人也都纷纷对该片给予了高度赞赏。其最终于颁奖礼上顺利摘得“最佳影片”则来的更像是众望所归,而毫无悬念了。在登台领奖时,银润传媒总裁陈向荣感慨地表示,《全民目击》曾在九月感动了全国许多观众,如此有诚意的作品,也定是能感动世界的。

  郭富城力败劲敌 伦敦再登影帝宝座

  当然,《全民目击》以显著的优势顺利夺魁并不意味着其影片主演在奖项上定会“有福同享”。尤其在今年最佳男女演员的候选者都势均力敌的情况下,要想骁勇胜出也非易事。在经历过从入围到闭幕期间流传的多版本的获奖揣测后,昨晚闭幕式颁奖礼进行到高潮时, 获得影帝、影后殊荣的胜利者最终揭晓。

  郭富城因在《全民目击》中饰演一名正义到“一根筋”的检察官最终成功摘得“最佳男演员”桂冠。这虽然不是郭天王第一次荣登宝座,但却是第一次在国外拿影帝大奖。郭富城“将最好的一面奉献给观众,这十年花了很多精力努力做个好演员”的感言迎来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在演员奖项上夺魁的除了郭富城外,杨子姗凭借《致青春》获万像最佳女主角奖,佟大为获万像最受欢迎演员奖(《中国合伙人》),马翎雁获万像最佳表演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406980.shtml report 3755 《全民目击》海报:郭富城万像国际电影节现场《全民目击》剧照:郭富城搜狐娱乐讯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昨晚于伦敦正式闭幕。在为期七天、多达二十几部影片的连续展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