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好脾气袁岳不满规则改动欲退赛

来源:搜狐娱乐
袁岳 

  搜狐娱乐讯 昨晚江苏卫视《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的任务是由音悦台创始人张斗发布,要求两队选手带领两组艺人举办歌迷见面会。虽然两队队员现场与歌迷互动表面看上去都很成功,但在后台两队暗战不断。面对张斗在任务发布之后改动规则,以及对手任务超时并且违规拉票,就连一向以好脾气示人的蓝天队队长袁岳也没有控制住自己情绪,在现场怒火狂飙宣布就此退赛。

  导火索——张斗改动任务规则 引发蓝天队不满

  碧水队和蓝天队的队员要通过张斗发布的第十期任务中,完成两组艺人MIC和SNH48的歌迷见面会。因第十期任务书规定,没有限制两队选出的主持人出场次数,而碧水队认为蓝天队的专业主持人李静不能连续上台两场,就此张斗口头宣布两队的主持人上场次数只能为一次,面对蓝天队姚静波的强烈质疑:“咱们按照任务书来好了,你现在说的这些要求在哪里?”张斗的一句“这些在嘴里”激起了蓝天队全员的不满,也为后面的激烈冲突埋下了种子。

  另一方面,由于碧水队队员从未执行过有关艺人与歌迷的见面会活动,没有把控时间的观念,完全忽视了“单场歌迷会时间不能超过20分钟”的比赛规则。但张斗却在碧水队超时的时候,放弃了此前“超时拉闸”的想法,让碧水队完成见面会流程。蓝天队队长袁岳对张斗提出不满,张斗为了平复袁岳的愤怒,表示:“蓝天队也可以超时。”但袁岳对此表示不屑,立誓将一秒都不会差,准时完成见面会流程。

  爆发——袁岳不满张斗偏袒碧水扬言退赛

  蓝天队确实如队长袁岳所说,并没有超过一秒。在两队队员完成两组艺人歌迷见面会之后,张斗宣布将现场105名粉丝上台投票。在比赛任务书中明确表示了,在投票环节中两队队员必须“回避”。蓝天队的汪小菲和姚劲波等人想站在后台观看碧水队会有什么举动,都被队长袁岳一举任务要求制止回避。而另一边碧水队队员却在队长夏华的带领下,完全无视任务规则带着已队事先准备好的小礼品,走到台下对105名粉丝进行拉票。此举就连同队的田宁也忍不住吐槽:“我自己是不知道不可以拉票的,拉票过程中,有很多歌迷是不屑我们的。”

  碧水队的这一做法,再一次点燃了袁岳的怒火,并质问张斗:“作为任务发布人你却丝毫没有按照规则监督,并且放任碧水队一而再再而三的违反规则。”对于破坏规则这一点,一向遵循性格温和的蓝天队队长袁岳面对镜头宣布退赛。节目播出之后,不少观众分析袁岳的心理表示:“而就在上一期节目中,袁岳在全员放弃执行该任务的时刻能够一人单挑碧水队,十分尊重任务规则。这一集里面发脾气,完全是对随意改动规则的举动忍无可忍了。”

  争议——张斗鞠躬致歉 规则问题非首次出现

  碧水队两次违规和任务发布者张斗临时修改规定一事,不仅使得蓝天队队长袁岳一改常态咆哮现场,同队的姚劲波更是难忍不已,在两队PK间中,姚劲波就一脸严肃的对张斗此番任务中的问题提出数点质疑,先是口头修改主持人出场次数,其次没有按照规定给超时的碧水队“拉闸限电”, 而在两队队员都应回避的投票环节,碧水队不仅下台拉票,还观看整个投票过程。碧水队完全忽视任务规则一事,让蓝天队队员实难接受,同时作为任务发布者的张斗对于自己在任务中的漏洞向全体选手致歉。

  纵观前几期,队员们对于任务中规则的质疑也是屡见不鲜。姚劲波发布第二期的招聘任务中,由于姚劲波给错了下载链接和没有安排面试企业带劳动合同,姚劲波修改了两次规则,致使他在PK间中一再道歉。再到韩小红发布的第六期任务时,由于韩小红的判决没有参照任务规定,导致碧水队销量远超蓝天却遭失利,全员对此大发恼火指责韩小红设置的规则形同虚设。而田宁发布的第九期任务,所有队员都对任务环节中的规则提出反对,质疑任务的实际价值。就此有观众表示:“对于这些任务中的规则争议,作为任务发布者应该再三考虑,一旦制定就不应该反复修改,甲方乙方之间就应该遵循契约精神。”持相反观点的观众认为商战中的规则变幻无常,取得好的结果比遵循死的规定更有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387289.shtml report 2143 袁岳 搜狐娱乐讯昨晚江苏卫视《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的任务是由音悦台创始人张斗发布,要求两队选手带领两组艺人举办歌迷见面会。虽然两队队员现场与歌迷互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