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曼巧遇戏迷老大妈 片场学京剧不亦乐乎

来源:搜狐娱乐
李曼京剧范
李曼京剧范


  搜狐娱乐讯 又到了一年季节交替的时节,北京的气温开始变冷,正在怀柔紧张拍戏的李曼,此时,热衷于在拍戏的间歇找点小活动来活跃一下气氛,这样也可起到抗寒的作用,而在这些休闲的时间里,有时也会带来意外的收获。

  一次拍戏休息时李曼与一位群演大妈不期而遇,别的群演在一旁待场休息,而这位大妈在一旁却悠闲自在的哼起了京剧,李曼感觉很有味道。忍不住上前和大妈搭话,原来大妈是个资深票友,每天闲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唱两嗓子,说着就忍不住给李曼唱起了《贵妃醉酒》,李曼听着大妈清亮的嗓音,看着大妈一板一眼的动作,忍不住就学了起来。大妈见李曼很喜欢她的表演很是兴奋,也认认真真的教了起来,每一个手势,每一个眼神,都仔仔细细的做着讲解。李曼也拿出了当年学习舞蹈的劲头,听得认真,做的规范。不过就这点临时抱佛脚的劲头。大妈说李曼的动作有些僵硬,没有贵妃醉酒后的媚态。随后大妈又给李曼示范了《穆桂英挂帅》,李曼比划了两下子,大妈忍不住笑着夸奖她眼神最到位。

  李曼经过这次暂短的接触京剧,让她不禁感叹,京剧不愧博大精深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才能见真章的啊,真心敬佩那些在舞台上为国粹奉献一生的艺术家们。感触到他们的一唱一念,一眼一手,都是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不懈努力才能具备的本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29925.shtml report 925 李曼京剧范搜狐娱乐讯又到了一年季节交替的时节,北京的气温开始变冷,正在怀柔紧张拍戏的李曼,此时,热衷于在拍戏的间歇找点小活动来活跃一下气氛,这样也可起到抗寒的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曼巧遇戏迷老大妈 片场学京剧不亦乐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