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艺加身的实力派女明星 孙俪李曼成为代表

来源:搜狐娱乐
 那些舞出来的实力派-孙俪

  那些舞出来的实力派-李曼


  搜狐娱乐讯 明星在普通人眼中往往是多才多艺的,每个人都各有所长,有的唱而优则演,有的则是武艺加身,而也有一群明星“舞蹈”出身,这些演员从小开始学习舞蹈,有些更是舞蹈专业科班出身,似乎这项技能让他们比别人更加容易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也让他们身上有一种独特的自然流露出的美丽气质。就拿孙俪和李曼来说,这两位算是演艺圈的年青一代。

  孙俪5岁开始学舞蹈,11岁代表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英国、美国、日本等国。15岁考取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多次获得大奖。李曼6岁开始学习舞蹈,11岁离开家乡考取了沈阳音乐学院中等舞蹈学校6年制中国舞专业,后考取中央戏剧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多年的舞蹈学习和训练让他们身材纤细,凹凸有致,肌肉线条流畅。舞蹈通过舞者的肢体语言表达其内在的精神和灵魂,表演依靠演员的动作、神态和语言等方面触及剧目的核心,二者一曲同工,这让这些演员的举手投足都有戏,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皆是看头。

  孙俪在《甄嬛传》中,出场是一个姿颜姝丽的小姑娘,纵使被成为“女中诸葛”也不过是个未经世事的小女孩,随着剧情的发展,慢慢这位女诸葛变成了腹黑女,这整个变化都可以在孙俪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来,从一开始的纯真清澈逐渐变成幽暗深沉饱经沧桑,这种眼神的变化让孙俪把甄嬛这个角色刻画的入骨三分。李曼在《博弈》中,一开始是一个成长在父亲羽翼下的雏鹰,有鹰的傲骨却没有尽力风雨,后来国破山河在家破人亡,让这个仗着父亲权势获得恣意的小姑娘懂得了覆巢之下无完卵的悲哀,李曼的眼神从娇俏懵懂变得坚定不屈倔强,使得这个角色出神入化。

  或者由于舞蹈的启迪,他们能够学习到各种扮相的角色精髓。孙俪能够将古装演绎的温婉,将年代演绎的含蓄,将都市演绎的活泼。而李曼能够将古装演绎的大气,将年代演绎的坚毅,将都市演绎的充满活力。这就是他们通过舞蹈对于各个时期的不同领悟与定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12936.shtml report 1570 那些舞出来的实力派-孙俪那些舞出来的实力派-李曼搜狐娱乐讯明星在普通人眼中往往是多才多艺的,每个人都各有所长,有的唱而优则演,有的则是武艺加身,而也有一群明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武艺加身的实力派女明星 孙俪李曼成为代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