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控制》举办首映礼 姚晨安以轩都爱吴彦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姚晨安以轩都爱吴彦祖


  广州日报讯 昨日,电影《控制》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毕国智、监制冯德伦携吴彦祖、姚晨、戴立忍、安以轩、郝柏杰等主演亮相,该片将于22日公映。

  吴彦祖有摄像头后遗症

  姚晨、安以轩被爆料在电影中其实是情敌关系,两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爱人吴彦祖,而姚晨饰演的角色还为他育有一子,引来了自认是吴彦祖忠实粉丝的安以轩大呼吃醋。姚晨则爆料平时拍戏时老公天天都陪着自己,在拍激情戏的当天特意提前把老公支走,避免他在现场尴尬。事后老公还抱怨“既然要剪短,为什么还拍那么久”。

  吴彦祖自曝拍完《控制》后,自己有了一个走到哪里都会留意摄像头的后遗症。“本来明星的生活就没有什么隐私了,还那么多摄像头,随时都会担心自己流鼻涕的样子被拍到”。

  姚晨戏中性感冷艳

  姚晨此次以冷艳和性感的造型亮相《控制》,并自嘲这是“出道以来拍的最美的角色”。在跟电影中的前男友吴彦祖互动时,姚晨爆料他拍戏时经常从演员跳到监制的身份,“演员时很温柔,监制则很冷酷,但总体还是一个魅力不可抗拒的男人。”

  吴彦祖则对《控制》的票房报以很高的期望,并且不介意被拿来与《寒战》做比较,“《控制》中的结构式悬疑扣人心弦、氛围扑朔迷离,将会是同类型华语电影的一个突围”。

  剧透:电影《控制》讲述吴彦祖饰演的马克为患病母亲筹集养老金,不惜铤而走险触犯法律,也因此被神秘人所操控,陷入了陷阱中。不仅自身安全受到威胁,就连现任爱人宓蜜(安以轩饰)和前女友洁希(姚晨饰)也一同卷入这场阴谋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使得全片充满了悬疑色彩。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1/18/content_2454811.htm report 2896 姚晨安以轩都爱吴彦祖广州日报讯昨日,电影《控制》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毕国智、监制冯德伦携吴彦祖、姚晨、戴立忍、安以轩、郝柏杰等主演亮相,该片将于22日公映。吴彦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控制》举办首映礼 姚晨安以轩都爱吴彦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