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蘑菇兄弟曾上春晚 《我爱记歌词》曝光昔日视频

来源:搜狐娱乐
蘑菇兄弟在节目现场
蘑菇兄弟在节目现场

蘑菇兄弟倾情献唱
蘑菇兄弟倾情献唱

蘑菇兄弟被“整蛊”
蘑菇兄弟被“整蛊”


  “好声音”总是能引起各种话题。继前几周的好声音学员在《我爱记歌词》现场挑战关主引发收视热点之后,本周《我爱记歌词》好声音专场仍将继续。此次前来挑战的是总能带给人们轻松快乐的蘑菇兄弟。

  关注好声音的观众,其实也一直好奇为什么会叫“蘑菇兄弟”这么可爱又匪夷所思的名字?“大蘑菇”王嘉诚笑着解释,这身材 “肉呼呼”的两兄弟,自组队以来,队名总跟吃的有关,之前叫做“冰淇淋组合”,而现在又搭上了“蘑菇”是因为“蘑菇哪儿都有,我们也希望能把快乐带到每个地方。”

  本周的《我爱记歌词》现场伴随着蘑菇兄弟的到来变得热闹非凡:节目现场各种门后走出的嘉宾,乐坏了现场观众。从“睫毛弯弯”门后走出的小粉丝跟着哥俩唱歌跳舞的样子萌坏了现场观众,“蘑菇老爹”现身带来蘑菇兄弟曾经在春晚舞台上表演的视频令大家吃惊不已,而从“女汉子”门后出现的竟然也是一位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前来送上祝福的她令两兄弟分外惊喜……还有更多神秘人与蘑菇兄弟的精彩互动,敬请锁定本周日(11月17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

  节目现场曝光当年蘑菇兄弟春晚节目视频

  在“默契大考验”环节中,蘑菇兄弟凭借台上台下多年合作所积累的默契轻松战胜临时组队的关主天悦和志玲,成功地见到了“抢妈妈”门后的神秘人——被哥俩称为“老爹”的资深电视人王为念老师。王为念老师是兄弟俩的母校——小香玉艺术学校的校长,而《抢妈妈》则是王老师曾经为春晚排演的一个节目,“小蘑菇”张燕峰正是是其中的主演。现场互动过程中,王老师不但带来了蘑菇兄弟当年登上春晚舞台的表演视频,更爆料“小蘑菇”张燕峰小时候一直是表现最好的主演,而大蘑菇王嘉诚却是调皮捣蛋的“混世魔王”,并表示多年后他们竟能走到一起成为组合是自己做梦也不曾想到的。

  由“小蘑菇”单独出战,凭借强大的歌词记忆力在“挑战20秒”战胜关主力文后,隐藏在5号门后的神秘人“女汉子”也终于现身。马丁靴、工装裤,一身标准“汉子”装束的她一出场就引来全场尖叫,原来她正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也是蘑菇兄弟的“好兄弟”。带着两个大蘑菇玩具作为礼物上场的她此次前来还想弥补一个小小的遗憾——前段时间她因档期安排没能赶上“大蘑菇”王嘉诚的婚礼,直到仪式结束后才姗姗来迟。细心的节目组编导随即播出了特地准备好的一段婚礼现场VCR,弥补了她内心的小小遗憾。

  快乐兄弟曾经唱歌很严肃 立志要做欢乐的乡村音乐

  台上的蘑菇兄弟活力四射,他们的音乐中处处透着快乐的味道,不过很多人想不到的是,他们刚开始组合唱歌时却并不是这样。王嘉诚坦言,“你别看我俩私下里特别爱闹,但是以前我们一唱起歌来可严肃了,一直就觉得有音乐是一件特严肃特认真的事情。直到这次参加中国好声音,我们就想干嘛要这么一板一眼的呢?为什么不能把生活里这种快乐的状态带到舞台上呢?所以就选择了现在这样乡村音乐的风格,乡村音乐真的很快乐。”

  目前国内乡村音乐其实只是处于刚刚起步的状况,为了更加明确自己的音乐风格,学到更纯正的乡村音乐,蘑菇兄弟表示他们现在已经有计划要一起去美国学习和制作自己的单曲。“因为美国才是乡村音乐的发源地,在那里才可以学到最纯正的乡村音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7/n390276284.shtml report 3722 蘑菇兄弟在节目现场蘑菇兄弟倾情献唱蘑菇兄弟被“整蛊”“好声音”总是能引起各种话题。继前几周的好声音学员在《我爱记歌词》现场挑战关主引发收视热点之后,本周《我爱记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