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踢踏舞王子米歇尔沈阳登台 秀怀旧“雨中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李娜
踢踏舞王子米歇尔
踢踏舞王子米歇尔


  如果您看惯了气势恢宏的交响乐,或是优雅高贵的芭蕾舞,那么今晚,如果来到辽宁大剧院您一定会感受到耳目一新的不同。来自奥地利的踢踏舞王子米歇尔将用他悠缓的音乐和富有节奏的舞蹈,将观众带入欧洲古老城镇的音乐酒吧。

  说到踢踏舞,有些观众可能会想到美国舞王金·凯利于1952年自导自演的好莱坞经典歌舞片《雨中情》中的精彩片段,片中男主人公唐在送女友凯西回家后,天空大雨倾盆,街边霓虹闪烁,唐手持雨伞兴奋无比,在雨中载歌载舞。这一段精彩的《Singing In The Rain》(雨中曲)融合了踢踏舞和爵士舞的表演,在很多观众心底留下了一道难以磨灭的印记。如果您对于这段电影情节难以忘怀,那么今晚您一定可以从奥地利踢踏舞王子米歇尔身上找到些许慰藉,他将给全场观众带来这段《雨中情》,以及《甜蜜蜜》等多首边唱边跳的演出,让观众在舒缓的音乐中,得到精神的放松。

  自从上个月本报联手辽宁大剧院推出“幸福告白”活动之后,就受到了读者朋友的热力追捧,不但有年轻时尚的小伙子、小姑娘私信我们表示要向自己的另一半表白,还有已经结婚的中年夫妻也想借这个舞台向自己的另一半说出一直埋在心里的话。在经过了重重筛选之后,我们挑选出了一位幸运女观众,她的故事让我们很是动容,为了保密我们就不先公布她的故事,但是在今晚,她将带着自己的女儿,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向丈夫告白。今晚,如果您还没有想好如何度过周末,那就来大剧院感受温情的舞蹈吧!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25143.shtml report 1007 踢踏舞王子米歇尔如果您看惯了气势恢宏的交响乐,或是优雅高贵的芭蕾舞,那么今晚,如果来到辽宁大剧院您一定会感受到耳目一新的不同。来自奥地利的踢踏舞王子米歇尔将用他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