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刘谦魔术巡回之旅北京站 > 刘谦魔术北京站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谦魔术巡回将登陆保利 演出单场长达100分钟

来源:搜狐娱乐

刘谦资料图
刘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年终岁末,“春晚”这个话题总是会甚嚣尘上。2013年蛇年春晚还余味未消,2014年马年春晚的筹备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展开了。而对于曾获得春晚观众票选一等奖、已经“四进宫”的刘谦来说,自然也逃不过这个话题。日前,刘谦在北京出席今年年底即将在保利剧院上演的“2013 刘谦魔术巡回之旅”专场演出新闻发布会时,便屡屡有媒体询问其关于春晚的情况,而刘谦也仅仅是给出了“有接触”“还未定”这样模棱两可的答案。仅在短短几天之后,刘谦便吐了口承认将会登上明年春晚的舞台。

  不过,套用一句流行语叫“春晚上或不上,刘谦就在那里。”,而现在的状况是“春晚上或不上,刘谦就在保利”。毕竟刘谦自己也说:“从电视上看魔术,很难感觉到魔术真正的魅力,魔术的惊喜与震撼,需要现场亲身体验。”“五”这个数字在今年可谓是刘谦的关键字。在开启个人巡演的第五个年头,刘谦表示将第五次登上春晚舞台,而在12月18-22日,刘谦又将在北京保利剧院的舞台上献上连续五场的魔幻大戏,而这次演出也将成为刘谦备战春晚前的最后一次专场演出。如果观众朋友想在春晚之前提前感受“魔王”的魔力,那就不要错过这难得机会,提前到剧场里来领略这次的魔幻大秀吧。

  此次演出单场长达100分钟,与一贯神秘的刘谦一样,演出同台嘉宾也成为大家热切关注的话题。据刘谦在发布会上透露,演出尚未确定是否邀请嘉宾,但肯定会延续以往的演出风格在魔术环节上由其独挑大梁。演出内容涉及到近景魔术、舞台魔术等多个种类,所有的节目都从未在电视上上演过,而本次演出也是去年刘谦在保利演出的一个延续。另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演出共有五场,虽然演出整体票量比较充足,但开票后的销售情况还是比较火爆的,想要观看演出的观众朋友需要抓紧时间购票了,以便保证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座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28172.shtml report 1226 刘谦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年终岁末,“春晚”这个话题总是会甚嚣尘上。2013年蛇年春晚还余味未消,2014年马年春晚的筹备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展开了。而对于曾获得春晚观众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