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刘谦魔术巡回之旅北京站 > 刘谦魔术北京站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谦魔幻专场进京抢占圣诞档 保利上演魔术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刘谦魔幻巡回之旅
刘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荣获多项国际魔术大奖、被誉为“华人之光”的世界著名魔术师刘谦,在京宣布将于今年12月18日-22日携“2013 DAZZLE 刘谦魔术巡回之旅”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将引领观众踏上一场长达100分钟的魔术奇幻之旅。

  世界巡回之旅再度登陆京城

  全球平均四分之一的人口,都曾被这个迷人的表演者用他的近景魔术所娱乐;曾创下超过13亿人口同时欣赏他原创的魔术表演,2011年成为史上第一位受邀至拉斯维加斯举办专场演出的亚洲魔术师;同年六月,登上全球最权威的美国魔术杂志《Magic Magazine》的封面,并以“全世界最出名的魔术师”为标题,介绍这位东方魔术界的传奇人物。

  2009年始,刘谦展开魔幻之旅,共巡回了中国4大直辖市、12省份、36个城市;2010年走访家乡台北,远赴新加坡以及加拿大温哥华与多伦多两大城市,在加国创下开票三小时销售一空的盛况,并且应观众热烈要求同场加演,创下史无前例的演出奇迹;2011年4月刘谦登上美国拉斯维加斯安可剧院的舞台,与美国的观众分享他的表演,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个人专场的亚洲魔术师,同年10月刘谦携好友一同开启“奇迹之门”巡回演出,历时4个月,贯穿半个大中国。2012年是刘谦载誉归来,完成了人生中的第100场巡演,并在北京连演四场,创造了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票房神话。

  2013年,刘谦又带着更多的荣誉和目光来到北京,将再次用奇迹之手带观众踏上这场圣诞前的魔幻旅程。

  没有“圣诞老人”,仍有圣诞奇迹

  本次演出将是刘谦以往几年世界巡演的延续,也是从没有在电视上出现过只有在现场才能欣赏到的表演。不只有近景魔术,也有大型魔术,还会邀请观众上台,亲身体验魔术的乐趣。华丽震撼的魔术秀,精心打造的大型道具,扣人心弦的惊险逃脱,别出心裁的近景魔术,以及充满“谦式风格”的幽默语言,这一切都那么熟悉却又充满了新鲜感。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刘谦坦言:“没来过的如果来了绝对不会后悔。”并且表示 “一定会更好,世界巡回的旅途中,我吸收了不少顶级人士的意见。”相信时隔一年再次进京,刘谦一定会将更多的经验和感悟融入到演出中。

  本次演出的时间为12月18日-22日,据主办方介绍,演出日期特意选在圣诞节前的周末也是为了能照顾到更多的观众。主办方表示目前销售状况火爆,很期待能够通过刘谦的魔幻奇迹让观众拥有一个缤纷神秘的圣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28384.shtml report 1572 刘谦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近日,荣获多项国际魔术大奖、被誉为“华人之光”的世界著名魔术师刘谦,在京宣布将于今年12月18日-22日携“2013DAZZLE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