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申晓明做客《美食地图》 宣传电影《北漂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申晓明广告图片
申晓明广告图片

陈博闻最新写真
陈博闻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金视伟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申晓明近日受邀参与北京生活频道《美食地图》节目录制。在这档美食节目中,申晓明不但带领观众品尝了众多美食美味,还为自己刚刚马上参演的电影《北漂女孩》宣传造势,影片预计11月底或12月初开机。

  当天申晓明共为观众介绍了三种不同风格和不同地域的美食,将美食文化,冬季进补,营养搭配等内容,与观众进行了讲解与分享。同时,申晓明在被问到近期工作安排时,特别为观众介绍了自己马上加盟的影片《北漂女孩》。《北漂女孩》的故事围绕北漂女生展开,她们或阳光活泼,或女神气质,或努力积极、或天真可爱,她们是这个时代很多女生的一个缩影,她们曾为了自己纯真的明星梦而努力着,她们曾坚信“我们一定不会变坏的”,却最终改变成为用自己的青春做交易,吃青春饭的女人,而她们的最终命运归属也将给大家带来对青春、梦想和现实更深的思考与感悟。而申晓明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这部电影。

  而影片的出品方以及投资方金视伟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另一位经过秘密培训的优质偶像陈博闻也将加盟《北漂女孩》,在影片中饰演主要角色。陈博闻与申晓明凭借高大帅气的形象参与了多部影视剧以及广告的拍摄,同时也获得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62972.shtml report 1301 申晓明广告图片陈博闻最新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北京金视伟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申晓明近日受邀参与北京生活频道《美食地图》节目录制。在这档美食节目中,申晓明不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申晓明做客《美食地图》 宣传电影《北漂女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