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8分钟告白章子怡 引发网友狂吐槽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11月9日,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并在歌曲《我是如此爱你》暖场下,进行了长达八分半钟以上的真情告白,可惜那边有国足恒大战首尔亚冠夺冠球迷狂欢 ,联系上次离婚发微博撞上王菲离婚,于是很多网友调侃汪峰没“头条命”,更有网友扒出,《我如此爱你》其实是汪峰为名模旧爱葛荟婕所作,吐槽汪峰章子怡“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要祸害别人了。”还有网友于汪峰告白章子怡后“披星戴月”前来排队给撒贝宁“送温暖”,“小撒,你一定要幸福啊!”贴心之举着实令人哭笑不得。

  排比告白:“汪峰体”光棍节会火吗

  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向章子怡深情告白,肺腑之言长达八分半钟,但这个告白却不如国足恒大主场战胜首尔亚冠夺冠来得震撼。试想,你这是5分钟以上,人家那是24年冲顶路圆梦,小巫见大巫,感情基础都不一样。更有网友接二连三神吐槽因群众“强排”:“汪峰真惨,离婚写那么长的微博想搏个头条吧,跟天后撞到一起;跟子怡表白吧,又赶上恒大夺冠。死都上不了头版的命。”“‘你的梦想是什么?’‘上一次头条’汪峰答道。”转发中无处不是网友排队刷“人艰不拆”四个大字,还有人调侃道:“所以说做事前要看黄历嘛!”

  汪峰的告白中:“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人们不再是举着相机拍照,而是可以对我们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

  这一段段的排比句,堪比诗歌的情书,最感动的不是歌迷,而是坐在台下的女主角章子怡。身着豹纹衫,头戴小礼帽的章子怡低调地坐在人群里面 ,全场像个痴心的小歌迷一般随着音乐摇摆、挥舞双手。当听到这番表白时,她更是掩饰不住笑意,称得上甜到心底。这个通篇由超强华丽排比句组成的告白,堪称排比句运用之模板,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汪峰歌不错,没想到情书写得更不错,“我想象有一天”的句式会在光棍节火起来吗?

  有网友现场写下微博:“汪峰演唱会好长一段告白,还是做个普通人吧,可以自由自在地爱在阳光下,祝福他们吧,只要此刻是真诚的。”艺人袁弘也送上祝福:“汪峰老师还是相对比较感性纯粹的 ,祝遂他所愿,for loveand peace。”微博名ayawawa的网友还分析表示:“汪峰这种资深泡妞浪子,才能hold住章子怡。而且女方各方面条件都不错,汪峰也老了,该收收心了。百年好合吧送上一句。”

  网友吐槽:一首表白歌太节约

  有祝福就有奚落声,比如微博名为麻辣婊哥的网友就犀利评价:“汪渣也曾在演唱会上和前妻告白,结果还不是劈腿扯到蛋。”而微博红人CJ哥哥在转发汪峰的超长告白时,仅用两字总结——“矫情”。还有京华时报文娱副主任猪小菜的小爆料加巧妙评论:“前些日子,汪峰还说‘妈妈告诉我沉默是金。’真是个不听妈妈话的熊孩子。”还有人笑言:“吃一堑长一智,汪峰你还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没法在版面位置上飞得更高了吗?也有歌迷爆料,汪峰曾在过去的演唱会上对他的前任妻子表白,“也好几分钟呢”。网友“一个人看看看”说:他都“真挚”地爱过多少女人了,“我如此爱你”不是写给第一个孩子妈妈的歌吗……那个女模特葛荟婕。他还记得离婚时才8个月的女儿吗?情场老手的外交辞令,光棍节想脱光的众吊丝们可学好了。原来汪峰这首《我如此爱你》还真是炒冷饭的表白歌,还真是厉行节约。不过我不希望他们是炒作,这么天造地设的一对,一定要在一起,不要祸害其他人。

  去现场的网友说,“去现场看了,唱《我如此爱你》的时候汪峰还走到台下,当时不确定章是否在现场。回来以后看新闻看到章确实是在台下的,汪应该正是走到章坐的位置的前方(没有走到观众席里),听经纪公司的朋友说章是坐在第四排。走到台下后,汪对人群说:让我听到你们的祝福!全场的人都高呼:章子怡,在一起!在一起!在演唱会能看到这一幕,不管真假,还是值回票价!对啊,到时候他们散伙的时候还能当个谈资啥的。”

  在光棍节前秀甜蜜,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不被看好,反倒是作为前任撒贝宁,网友们还不忘“披星戴月”前来排队给撒贝宁“送温暖”,在撒贝宁微博里祝福安慰,“小撒,你一定要幸福啊!”还有网友送上光棍节前的祝福:节日快乐啊小撒。

yule.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90785.shtml report 3923    11月9日,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并在歌曲《我是如此爱你》暖场下,进行了长达八分半钟以上的真情告白,可惜那边有国足恒大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汪峰8分钟告白章子怡 引发网友狂吐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