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凤小岳三度结缘 景甜明年“打女”变“小妞”

来源:搜狐娱乐
景甜
景甜

景甜与凤小岳
景甜与凤小岳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继兰州、呼和浩特之后,因《小时代》而走红的新晋偶像凤小岳以及在《特殊身份》中出演了打女的景甜齐齐现身武汉,出席品牌活动。第三次见面,已是老朋友的两人见面热聊,还相约一起吃武汉美食。

  凤小岳因在电影《小时代》中饰演宫洺一角而走红,当天他身着品牌男装,十分有用心的在颈部系了一条丝巾,分明就是宫洺再现。时常做时尚活动代言的景甜深谙时尚之道,当天的打扮女人味十足,与她在电影《特殊身份》中的女汉子、《警察故事2013》中的叛逆少女十分不一样,显得性感而妩媚。

  两位明星来武汉后都去吃了大名鼎鼎的热干面。景甜还喜欢吃周黑鸭,这不是她第一次来武汉,去年就曾经和妈妈一起来专程旅游。她十分喜欢武汉的天气,觉得现在的气候十分舒适。凤小岳来汉后爬了黄鹤楼,当天他还在微博中帖出了李白的诗句“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

  《特殊身份》票房大卖后,景甜的“打女”形象渐入人心,由她参演的《警察故事2013》、《赌城风云》两部大片也将分别登陆贺岁档和春节档,“《赌城风云》中,我也扮演一个打女,和发哥一起动刀动枪非常过瘾。”就当大家以为景甜会将“打女”进行到底时,景甜却表示,她明年想尝试一下都市时尚爱情题材的戏,“就是大家常说的小妞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9/n389857412.shtml report 1304 景甜景甜与凤小岳搜狐娱乐讯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继兰州、呼和浩特之后,因《小时代》而走红的新晋偶像凤小岳以及在《特殊身份》中出演了打女的景甜齐齐现身武汉,出席品
(责任编辑:陈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