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迹梦工厂》刘頔忍饥挨饿 变身中国版钢琴师

来源:搜狐娱乐
刘頔《梦工厂》变身中国版“钢琴师”
刘頔《梦工厂》变身中国版“钢琴师”


  搜狐娱乐讯 昨晚(11月2日),第五期《奇迹梦工厂》在重庆卫视拉开“大淘沙”激战序幕。在初场考核中获得张涵予导师钦点表演段子的刘頔,挨饿3天成功打造中国版“钢琴师”获导师一致好评。

  在《奇迹梦工厂》首期海选中,刘頔一出场便以浓眉、大眼、高鼻梁获得了陈可辛导演的特别关注,并称赞其“长了一副好相貌”。然而,刘頔在所选电影《毒战》“哈哈哥”片段表演中由于演的过于投入而被导师张涵予评价“演得不真”,后又献上一段电影《荆轲刺秦王》“嫪毐”的精彩表演,终于获得五位导师一致认可晋级。

  张涵予和陈可辛在首期节目中同时指出刘頔很像电影《钢琴师》中的“阿尔•帕西诺”,台上一句不经意的指点,成为刘頔用心努力准备下一个考核的表演方向。他不仅自己找地方租借电子琴,重拾多年不练的琴技,还发狠3天不吃饭饿着自己,用此方法切身体会和寻找犹太“钢琴师”在影片中极度饥饿的感觉,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满分完成二位导师留给自己的表演作业。忍饥挨饿的刘頔在《奇迹梦工厂》的大舞台上成功变身成为中国版钢琴师,以最自然的表演令所有导师眼前一亮,大获好评。

  刘頔曾在程小东导演电影作品《江山美人》中扮演巫医,形象生动、表演鲜活;也曾是尔冬升导演电影作品中《大魔术师》扶扎手的扮演者;还是电视剧《战火兵魂》中秃嘎的扮演者;更是陈可辛导演作品《投名状》里武士的扮演者。刘頔用心演绎着戏中形式各样的小角色人物,无不生动有趣,令人印象深刻。

  在第五期《奇迹梦工厂》节目中,80名海搜晋级的选手被分为了“女神帮”、“花美男”、“温柔女”、“草根搞笑”、“性感女”等16个小组,各组学员进行归类式表演,导师选出50名学员进入下周六的“大淘沙”下半场再次PK,最终选出“种子选手”30名进入“梦想学院”,将得到大导演、影帝视后们的亲自培训和指点。“大淘沙”上半场顺利过关的刘頔,也将更加精心准备下半场的表演内容,能否进入梦想学院,是需要凭靠一点好运气和扎实过硬演技实力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498931.shtml report 1258 刘頔《梦工厂》变身中国版“钢琴师”搜狐娱乐讯昨晚(11月2日),第五期《奇迹梦工厂》在重庆卫视拉开“大淘沙”激战序幕。在初场考核中获得张涵予导师钦点表演段子的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奇迹梦工厂》刘頔忍饥挨饿 变身中国版钢琴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