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迹梦工厂》第五期 表演归类导师选“种子”

来源:搜狐娱乐
“激情”导师张涵予
“激情”导师张涵予

“冷静”导师陈可辛
“冷静”导师陈可辛

  搜狐娱乐讯 11月2日,本周六晚22:00,重庆卫视经过精心策划、辉山乳业独家冠名的《奇迹梦工厂》迎来第五期“大淘沙”上半场。“女神帮”、“草根营”、“演技派”的各位选手,被分为16组风格迥异的小组进行同场竞技,归类式表演设计成为亮点,在一场场“群演盛宴”中,选手如何从同类型对手中脱颖而出,又会被哪位导师挑中,获得导师培训的机会?别具一格的导师们会以如何“跳出五行”的独特眼光甄别“种子”?

  归类表演风格迥异 同场选手竞逐演技

  “大淘沙”的规则非常简单,第五期的大淘沙上半场,80名海搜晋级的选手被分为“花美男”、“温柔女”、“草根搞笑”、“性感女”、“反派”、“独白”、“型男”、“阴险”、“激情”、“可爱”、“个性”、“哭泣”、“动作”、“惊悚”、“麻辣”、“魅力”……16组学员进行归类式表演,导师选出50名学员进入下周六的“大淘沙”下半场再次PK,最终选出“种子选手”30名进入“梦想学院”,将得到大导演、影帝视后们的亲自培训和指点。

  正是因为归类表演,总有五、六位选手被安排在同一组,表演相同类型的角色,形成一场场“群演的盛宴”,因此选手必须使出绝活,在同类型对手竞争中脱颖而出。哪些选手会被哪位导师挑中,进入“梦想学院”,获得导师培训的机会?别具一格的导师们会以如何“跳出五行”的独特眼光甄别“种子”?成为本期大看点。

  “女神帮”惊艳荧屏 “性感”、“温柔”、“可爱”……扎堆比拼

  在海选中亮相的各类“女神”已经成为观众、媒体、网友们的热议。层次丰富,情绪立体的“女神”费璇、“最美女选手”霍舒哲、性感的白莫菲,以及被称为“小曼玉”的李萌萌在“性感女神”组惊艳登场;而表演到位的“重庆最美校花”曾宁馨,则与乔乔、曹苏苏、田一希、裴玉鑫、王慧等在“温柔”组一较高下;另外,“可爱”组、“哭泣”组也都是美女扎堆。这些“女神帮”的选手们,外形均得到导师的一致肯定,此次在演技上秀出十八般武艺,鹿死谁手,谁去谁留?让人期待。

  “草根搞笑”全爆灯 “花美男”人气高“型男”全覆灭

  第五期节目中一大爆点居然是“草根营”的“搞笑”组,周星驰、范伟、朱时茂、詹瑞文等经典形象被张景轩、刘飏、张永良、贾天明等搬上舞台。“庄家妮子”组合仍旧自编自演,“舞台化、夸张化、缺感受”的点评,以及来自生活中的压力,并没使这三个来自农村的大姑娘气馁,她们表示:“我们没有高楼大厦和华丽服饰,高尚的思想道德是高楼大厦,多才多艺是永不褪色的服饰。”最终“搞笑”组成为全场唯一一组全员通过的小组。

  韩国选手“辉灿”、赵振廷、刘冠男、吴博伦、张凯元几位“花样美男”,人气高涨,辉灿忘词被导师海清点评“语言是障碍,注意情感流露”,建议其“尽量将语言负担降到最低”。赵振廷的表演导师张涵予则有赞有弹,“层次不够分明,但进步很大”,让人颇为期待五个花样男最终“花落谁家”。而最让人震惊的,则是“型男”组,全军覆没。

  “演技派”频频挑战经典 种子选手“呼之欲出”

  之前节目中曾出现的一些“演技派”选手,也被分到各个小组进行全面考验。之前被导师称适合演“钢琴师”、跟过《投名状》、《十月围城》剧组的刘頔,果然“浑身是戏”,“饿了三天没吃饭”的他,带妆上阵出演《钢琴师》布罗迪片段,陈可辛欣赏其“不演的方式演戏”;自称“女汉子”的“性感女神”费璇,挑战《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中巩俐角色,她更被导师张涵予大赞:“看出节奏转折,情绪转换清晰。”;龙水林带妆上阵,挑战《机械师》贝尔;另外,张国荣、张曼玉、周星驰、刘青云、陈道明等经典角色,不少学员跃跃欲试,十分精彩……众多“种子选手”呼之欲出。

  “女神帮”如何惊艳荧屏?16组选手“群演盛宴”上使出什么绝活?“搞笑”组为何全部通过?“型男”为何惨遭覆没?另外,五大导师如何从16个表演类型里甄别“种子”?本周六(11月2日)晚22点,敬请期待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吴君如、张涵予、海清、宁静担任导师,辉山乳业独家冠名的《奇迹梦工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2/n389431767.shtml report 2609 “激情”导师张涵予“冷静”导师陈可辛搜狐娱乐讯11月2日,本周六晚22:00,重庆卫视经过精心策划、辉山乳业独家冠名的《奇迹梦工厂》迎来第五期“大淘沙”上半场。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