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杨采妮19年情路修成正果 11月2日新加坡出嫁

来源:搜狐娱乐
杨采妮(资料图)
杨采妮清纯写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资深玉女杨采妮和43岁圈外男友邱韶智情牵19年,据悉,今年5月邱韶智求婚成功,当时他说:“无论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著你、珍惜你,嫁给我吧!”深深感动杨采妮,答应求婚,小俩口确定本周六(11月2日)在新加坡完成终身大事。

  杨采妮和邱韶智分分合合,2人当年高调相恋,1997年杨采妮更为爱息影从商,和邱韶智合开公司,怎知事业不顺,2003年公司倒闭,她又复出拍片,并透露已分手。前年传出分手8年的杨、邱复合,杨采妮对恋情转趋低调,今年5月初来台宣传导演处女作《圣诞玫瑰》,被问婚事还笑说:“没那个感觉。”

  20名星友受邀全保密

  其实早在前年2人旧情重燃后,男方就多次向她求婚,但杨采妮一心想当导演,希望圆梦再说,今年5月23日是她39岁生日,邱韶智趁机再度求婚,终于打动芳心。据悉,杨采妮对婚事相当保密,因未婚夫是新加坡人,贴心选在新加坡某五星级酒店完婚,1个多月前已经飞去试完婚纱。

  小俩口低调未印喜帖,透过e-mail或亲口邀约,演艺圈受邀朋友仅约20人,除袁咏仪夫妇、郭富城、徐克等人,还有她的姊妹淘:梁咏琪、李心洁及许茹芸,许茹芸更会担任她的伴娘。

  邱韶智任印尼政要秘书

  梁咏琪昨被问到此事,透过经纪人回应:“没什么可以回应的,她对感情一向很认真,大家不如给她多点空间。”许茹芸则低调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郭富城、袁咏仪全封口,直言“没有什么可以说”。

  邱韶智本在新加坡当律师,后来转而从商,和杨采妮一起合资开公司,岂料惨澹收场。杨采妮去年被问男友近况时,曾露口风说:“他不做律师了,转了行也没做生意,在读书进修。”他日前现身印尼,负责规划APEC旅游永续论坛的所有活动,据媒体报导,他现职是印尼旅游部长秘书。对于结婚喜讯,杨采妮的经纪人廖素平昨未接电话。

  19年情路

  ★1994年爱情萌芽

  两人经朋友介绍后相恋

  ★1997年为爱息影

  杨承认恋情,并宣布退出演艺圈,经营2人合开的Starz Image形象公司

  ★2003年黯然分手

  公司欠债,杨采妮复出拍广告、电影,承认分手

  ★2011年低调复合

  港媒报道2人复合,还相约看好友李心洁的舞台剧

  ★2013年举办婚礼

  小俩口定11月2日在新加坡完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13693.shtml report 2495 杨采妮清纯写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资深玉女杨采妮和43岁圈外男友邱韶智情牵19年,据悉,今年5月邱韶智求婚成功,当时他说:“无论顺境或逆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曝杨采妮19年情路修成正果 11月2日新加坡出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