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本润自曝倾慕上野树里 小学曾失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松本润自曝倾慕上野树里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人气团体岚的松本润10月24日接受了富士台的情报节目《TOKUDANE》的主播笠井信辅的专访,透露了自己参加杰尼斯的招募的契机是对前辈团体KinKiKids的憧憬,谈及了过去在小学6年纪的失恋经验。

  这次专访是松润主演的电影《向阳的她》(10月12日上映)宣传活动的一环,以“从出道至今的14年,独家追踪!!岚松本润”为题,笠井主播来到岚演唱会下榻的酒店进行贴身采访。松润透露了自己入行的经过:和喜欢KinKiKids的姐姐一起观看前者的录影带,觉得挺有趣,在小学毕业典礼这天回到家后,就向杰尼斯投出了简历书:“尽管说是简历书,但当时我只是小学6年生,所以只能写成‘某某幼稚园毕业,某某小学毕业’这种程度”。

  有意思的是,如今贵为万人迷木村拓哉的松润在小学6年级时就初次体验了失恋的滋味:“(喜欢的那个女生)是一个运动神经很好、性格开朗的人。某一天,在儿童馆的楼梯上,我们在讨论有多喜欢对方的话题:”恩,说了60%左右喜欢。大概(实际上)是100%喜欢对方的。但两天后就发现她和其他的男生一起玩了,这段恋爱就这么告终了”。

  说到现实中的恋爱,主播引用电影的话题:“在影片里,你和上野树里桑扮演一对恋人,你难道不会认为(私底下的)自己也有这样的女友该多好啊?”,“嗯,我确实会这么想”松润率直地回答。

  松润在这些年来的成长有目共睹:“我已经30岁了,还可以活多少年不知道。在这段日子里,自己选择什么,该怎么度过,我会再度慎重地考虑”,在他未来的人生设计中,当然少不了对另一半的憧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11110.shtml report 1093 松本润自曝倾慕上野树里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人气团体岚的松本润10月24日接受了富士台的情报节目《TOKUDANE》的主播笠井信辅的专访,透露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