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本润被赞内外兼修 当稻垣吾郎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松本润(左)稻垣吾郎(右)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团体岚的松本润(30岁)日前结束了综艺节目《TOKIOKAKERU》(富士台,10月9日放送)的录影后,回家时经过演员专用的衣帽间走廊,几乎没有被人发现。当天他的打扮非常朴实,但其实近两年来业界关系者都赞“松润的变化太大了”,比起外表,他的内在修为的进步更令人刮目相看。

  当天松润穿着一件茶色的开襟毛衣搭灰色裤子,已经有秋天的味道,“看起来成熟了许多”。为了宣传和上野树里主演的电影《向阳的她》(10月12日公映),松润最近积极地参加各种节目。录制《TOKIOKAKERU》这天,他经过衣帽间时,放送作家兼专栏评论家山田美保子、同日进行另一档节目《Generation 天国》的一班工作人员们也没有注意到松润的存在。“作为当今最旬的偶像团体的门面,松润即便是低调的装束也难掩身上的光环。不过比过去的气质更加成熟稳重了”山田表示。8月30日迎来30岁生日的松润作为IDOL已经到了称不上是年轻人的年纪,但经过岁月的磨练,他吸引人的不光是光鲜的外表,还有逐渐深刻的内在修为。认出是松润的山田上前打招呼,“星期六我会去采访(ARAFES演唱会)”,“谢谢,我会等着您”松润笑着回道,之后走入电梯。这时走廊的相反方向,刚刚完成《Generation 天国》的摄制的Kis-My-Ft2的北山宏光、A.B.C-Z的河合郁人慌忙地跑过来,“刚才那人是润君?”北山一副惊讶的样子。据悉,松润和北山关系一直不错,“没来得及和松润打招呼的他想必在停车场会再见到前者”。

  确实近几年关于松润的好评声不断。6月25日发行的《周刊女性》报道称,他和小栗旬、三浦翔平、三浦春马等圈内好友在都内某高级烤肉店吃饭,之后松润一人买单。不仅如此,周围的客人发现他时,他也大方地与对方握手。

  年初松润在夏威夷参加小栗夫妇婚礼时,还帮助圈外的朋友向女友求婚成功,“如此为友人的幸福着想,现在的松润更有大人的风范了”。

  这两年来,在业界关系者之间,也流传着“松本润君真的改变了很多,无论对人还是做事都积极了很多”。无论是在采访、演出会议中,还是见到工作关系的人,他都变得会向对方主动打招呼,简直变成了岚的涉外担当(外交官)一样的角色。在solo工作的场合,松润亦会积极地说明自己的计划,努力的态度让关系者们交口称赞。知情人透露:“松润这些年的成长令人惊讶,可以客观地看待作为岚的一名成员的自己,认识到只是自己走在前边的话不行,如何能让整个团体一起成长是他经常考虑的问题,责任感越来越强”。

  言及涉外担当,不禁令人想起SMAP的稻垣吾郎在2012年5月17日的综艺节目《上班族NEO GOLD》(NHK)的采访会中的一番话:“大概我是SMAP的成员中中间管理职一样的存在。恰到好处的位置。既要顾及上边的人,也要照顾下边的。被大家‘玩弄’的角色,实际上却是‘润滑油’的作用”。

  对于偶像团体而言,队长的力量很重要,但也需要像稻垣这样的,可以俯瞰事物的“润滑油”一样的成员也是不可或缺。松润有望成为他的接班人,在岚里认真完成自己的部分的工作同时,考虑团体的现状,以岚的成长为目标做出更多的建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36653.shtml report 1761 松本润(左)稻垣吾郎(右)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团体岚的松本润(30岁)日前结束了综艺节目《TOKIOKAKERU》(富士台,10月9日放送)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