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朋友还钱》曝剧照 聂远颠覆形象扮假“土豪”

来源:搜狐娱乐
《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
《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

《啊朋友还钱》剧照
《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饰演假“土豪”

《啊朋友还钱》剧照
《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面露苦色

《啊朋友还钱》剧照
《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表情复杂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卫捷、李理RI执导,聂远、焦恩俊、胡可领衔主演的爆笑讨债神片《啊朋友还钱》公布12月档期,继冯小刚的《私人定制》和宁浩的《无人区》之后正式杀入贺岁档。除了爆笑的剧情和接地气的题材类型外,更值得关注的则是片中几位主演自毁形象般的颠覆性造型,其中主演聂远不仅一改往日中正健康形象饰演了一个逃债小混混,更首次半裸出镜。

  “土豪”版颠覆型聂远,贱男也有真爱

  俗话说“欠债还钱,杀人偿命,你欠的钱就得你还”,但天大的普世价值在聂远饰演的花花公子身上都是“当个屁”给放了。

  这一次聂远一反“小伙伴们”眼中的正面健康的形象,饰演了一个一身花花公子扮相、“天花乱坠”的歪理邪说,“满嘴跑火车”的“假土豪”。聂远所饰演的这个“假土豪”小混混虽然债务缠身,但总能花招百出逃过朋友的围追堵截化险为夷,即便在紧急关头也会有一个“女朋友”会为他挺身而出。

  曝光的剧照中,聂远为了“逃债”,时而装傻充愣,时而大抛媚眼,时而又异常的镇定,可以说是“见人是人,见鬼变鬼”,并且还盘算着自己的“小九九”。聂远表示“在《啊朋友还钱》这部爆笑贺岁喜剧中,“花花公子”的扮相随和时刷新的表情其实都是自己逃债的绝招。

  首度半裸出镜,亮刀疤体打死不还钱

  聂远此次出演《啊朋友还钱》可以说是创造了其演艺生涯中的多个第一次,不仅第一次饰演了“假土豪真混混”,更是首度半裸出镜。片中,聂远为了成功躲债,被疯狂的债主追得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不得已拼死一搏,半裸上阵,还露出狰狞刺眼的刀疤恐吓胆小的债主,最终吓退了债主。

  聂远表示剧终他所饰演的角色已超越了常人的认知范围,他挖空心思逃债,任你暴力绑架、亦或上门逼宫,他都死不悔改,乐在其中,堪称:“抽烟,喝酒,绝不还钱。”

  生活中的聂远与电影中的人物形象相差甚远,他在电影中是如何演绎疯狂“逃债”成瘾的呢?期待他在电影中的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50216.shtml report 2450 《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饰演假“土豪”《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面露苦色《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表情复杂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卫捷、李理RI执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