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啊朋友还钱》曝概念短片 焦恩俊变逃债奇葩

来源:搜狐娱乐
《啊,朋友还钱》剧照:焦恩俊一脸苦相
《啊,朋友还钱》剧照:焦恩俊一脸苦相

《啊,朋友还钱》剧照:胡可
《啊,朋友还钱》剧照:胡可

《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
《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


  搜狐娱乐讯 爆笑讨债神片《啊朋友还钱》前日正式公布定档贺岁,于12月全国公映,同时发布先导预告片和首款海报。片方于日前再次发布了一款讨债宝典版概念预告片。

  该预告片讲述了一个扮相奇缞无比,操着一口流利的“正村范儿”方言的龌龊男屌丝因借钱给朋友,却讨债未果,导致妻离子散流落街头的奇葩讨债经历,万念俱灰时突然佛光普照,一位形如释迦摩尼似的佛祖从天而降,赠其一本千古奇书——讨债宝典。预告片颇得超级“无厘头”之精髓,令人捧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预告片特意采用陕西方言做为旁白,其中各种搞笑的陕北俚语让人忍俊不禁,骚情——烧包、万祸——混蛋、歹是——是不是(怒斥)等等十分有趣。

  俗话说“新年不欠旧年债”,而熟人、朋友之间借钱,是最难处理的,十有八九沦为“旧年债”。“为朋友两肋插刀,结果被朋友插两刀”代表了很大一部分人的遭遇。

  如今这社会不学上几招讨债绝学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讨债从此变成了一门上乘武功。

  爆笑讨债片《啊朋友还钱》被片方称为“史上最强悍的讨债宝典”,导演卫捷和李理RI透露该片剧本素材的收集整整花费了3年之久,通过网络、民间等等诸多途径一共收集了将近2000多个真实而奇葩的讨债和躲债故事。电影中的剧情就是从这2000多个真实奇葩的讨债躲债故事中精炼、改编而成的。

  据导演称这3年来始终处在精神崩溃之中,讨债者们和躲债者们之间的斗智斗勇、大招频出简直让人怀疑自己这些年算是白活了,苦肉计、连环计、美人计、反间计、借刀杀人、关门打狗、暗渡陈仓等等等等各种算计和PK频出,无所不用其极。

  主演聂远表示:“电影中的奇葩讨债搞笑桥段完全超出人的想象,剧情比远生活更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65117.shtml report 3195 《啊,朋友还钱》剧照:焦恩俊一脸苦相《啊,朋友还钱》剧照:胡可《啊,朋友还钱》剧照:聂远搜狐娱乐讯爆笑讨债神片《啊朋友还钱》前日正式公布定档贺岁,于12月全国公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