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调解》丰城外采结束 喜闻节目遭乡镇山寨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牌调解员胡剑云
金牌调解员胡剑云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江西卫视《金牌调解》栏目组一行来到丰城市开展外采活动。活动主办方江西省司法厅、江西卫视《金牌调解》栏目组与活动承办单位丰城市司法局共同组织召开了《金牌调解》矛盾纠纷人民调解经验交流会暨案源选题座谈会。江西卫视《金牌调解》栏目组制片人贾珍珍,协同调解员胡剑云及观察员廖喜玉、宗月英、罗久保、官雯、秋晨一行七人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下午的经验交流会上,丰城市司法局局长表示自2011年3月21日,江西卫视推出全新民生调解率节目《金牌调解》以来,一直以调解纠纷、化解矛盾、促进和谐为宗旨,集最权威的金牌调解员和观察员队伍,集最独到的视角和观点,推动了社会尤其是普通民众的和谐感,满足了民间解决纠纷的社会需求。正是因为《金牌调解》入情入理且调解有效,所以节目本身在获得各方肯定的同时,也被不少社区、乡镇等地效仿。

  在丰城市小港镇,全镇就设立了由100名资深调解员组成的“金牌调解室”实现调解员跨区域作业,为基层提供更专业、更迅速、更有公信力的复杂纠纷调解服务,达到党委政府、基层干部、纠纷当事人三方满意的良好效果。6个多月来,专家库共提供专家调解意见88项,参与纠纷调解60件,件件得到圆满解决。

  而对此,《金牌调解》栏目负责人贾珍珍表示十分荣幸,也愿意与各省市区“金牌调解室”展开合作。“基层矛盾的疑难复杂很大程度上在于案件的专业性,调解此类纠纷关键是说出道理来。”贾珍珍说,“我们栏目愿意将以往调解基层矛盾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各地调解室,从而帮助各地基层调解工作的顺利开展。”

  同时调解员胡剑云也热情传授经验,表示在全国各地效仿《金牌调解》推行化解基层矛盾调解室的地区还有很多。以往调解工作立足于社区,实行分片管理制度,通常是“事无巨细一肩挑”。但由于纠纷类型各异,个人能力有限,使调解工作出现“短板”现象。“金牌调解室”打破了以往以地域为限制的调解格局,实现了优势资源共享。该机制为同行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机会,而将“金牌调解”推广至田间地头,也提高了基层矛盾的化解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99762.shtml report 1259 金牌调解员胡剑云搜狐娱乐讯近日,江西卫视《金牌调解》栏目组一行来到丰城市开展外采活动。活动主办方江西省司法厅、江西卫视《金牌调解》栏目组与活动承办单位丰城市司法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