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某某强奸案一审被判10年 >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某某案二审确定开庭 新律师曾为薛蛮子辩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李天一与父亲李双江。(资料图)
李天一与父亲李双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备受关注的李某某强奸案二审昨日传来最新消息,曾经让梦鸽“三顾茅庐”的律师高子程,以及曾为大V薛蛮子,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辩护的律师戚晓红确定担任梦鸽儿子李某某强奸案二审律师。搜狐娱乐致电高子程,电话中他严防死守,以“无可奉告”四个字拒绝透露内情,但他确定,李案会像一审那样开庭审理,只是不会公开审。梦鸽的法律顾问兰和没有接受采访。跟此前相比,李某案的舆论氛围冷清些许,有媒体解读,李某案件的律师被要求“封口”。

  9月26日李某某强奸案一审在北京宣判,李某某因强奸罪被判十年。十多天后,李某某案原律师陈枢以一份写着“一审之旅头上有血,心中有痛”的声明,辞去辩护律师职务,网络间纷纷猜测梦鸽新律师会是谁。如今律师人选揭晓,都是办过大案有名气的律师。他们会作出何种辩护思路,梦鸽是否依旧坚持无罪辩护?搜狐娱乐将持续关注。

  对于李某某案二审前景,业内律师们意见不一,大多数表示很可能维持原判,依旧十年刑罚;李案同犯律师李在珂表示,翻案可能性不大,如果要减刑期,估计也就一两年。

  新律师揭晓 曾为刘志军、薛蛮子辩护

  早前媒体猜测的新律师人选中,高子程和戚晓红两位律师就被列入榜单。其中高子程曾对媒体表示,“李某某的家人找过我几次,时间是在一审宣判以后,总共有3次的联系。”据了解,高子程曾代理多起重大刑事案件、并长期义务代理农民工讨薪。在搜狐娱乐的采访中,高子程不愿透露一丝口风,只以“无可奉告”四个字作为回应。之后他还发短信称,“从未向媒体确认会承办李案”。不过搜狐娱乐从可靠渠道得知,高子程已经接下李某某案。

  另一个律师戚晓红,也因为曾辩护刘志军案、薛蛮子嫖娼案而为外界所知。据悉,戚晓红曾对媒体表示,“我跟高律师已经接下李某某的案件,我这边的文件已经给了法院,所以程序上已经确定。梦鸽是十一期间联系我的。”

  确定开庭审理 翻案可能性不大

  据了解,根据我国刑法,李某案二审需在2个月内得到判决。至于审判形式是开庭还是书面审理。严防死守的高子程律师答道,“肯定会开庭的,不过这是未成年人案件,不会公开审理。”

  对于案件前景,本案第三方律师戚连峰曾告诉搜狐娱乐,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可能性不大。一方面原因是李某某很难拿出新证据,另一方面,由于李某某强奸案社会影响深远,一审法院肯定作出了严格认真的调查,出现不恰当错误的可能性极小,二审法院不太会改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50740.shtml report 2455 李天一与父亲李双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备受关注的李某某强奸案二审昨日传来最新消息,曾经让梦鸽“三顾茅庐”的律师高子程,以及曾为大V薛蛮子,铁道部原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