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天一涉嫌轮奸案 >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鸽申请二次开庭 受害人律师斥不合法

来源:搜狐娱乐
再次开庭申请书。
再次开庭申请书。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11日,梦鸽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在微博透露,梦鸽及李某某辩护律师向海淀法院提交了再次开庭申请书,晚上18时许,受害人杨某某辩护律师田参军引用《刑事诉讼法》第195条,称法律规定开庭审理结束之后就是等待法院判决,并无二次开庭之说。

  11日中午12点13分,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在微博上透露,当天上午,李某某辩护律师已经正式向海淀法院提交了《再次开庭申请书》和12名国内刑事实务界、理论界和法医学界权威专家论证意见书,要求第二次开庭。而晚上,受害人杨某某辩护律师田参军则在微博贴出《刑事诉讼法》第195条的规定:“被告人最后陈述后,审判长宣布休庭,合议庭进行评议,根据已查明的事实、证据和有关的法律规定,分别作出以下判决:1、----依据法律认定被告人有罪的,应当作出有罪判决;2、----应当作出无罪判决;3、----应当作出证据不足、指控的犯罪不能成立的无罪判决。”意指梦鸽一方提交《再次开庭申请书》并不合法。随后,田参军还贴出《刑事诉讼法》第192条的规定:“法庭审理过程中,当事人和辩护人、诉讼代理人有权申请通知新的证人到庭,调取新的物证,申请重新鉴定或者勘验;公诉人、当事人和辩护人、诉讼代理人可以申请法庭通知有专门知识的人出庭,就鉴定意见提出意见;法庭对于上述申请,应当作出是否同意的决定。”而该程序仅允许法庭审理阶段进行,田参军不无意味表示“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45717.shtml report 3390 再次开庭申请书。微博截图微博截图11日,梦鸽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在微博透露,梦鸽及李某某辩护律师向海淀法院提交了再次开庭申请书,晚上18时许,受害人杨某某辩护律师田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