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菀晨坐镇贵州卫视 美女主播俏主厨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菀晨主持《天天健康》
王菀晨主持《天天健康》

王菀晨坐镇贵州卫视
王菀晨坐镇贵州卫视


  搜狐娱乐讯 日前,内地人气美女主播王菀晨受邀坐镇贵州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天天健康》,这是一档以“科学、实用、和谐”为原则,向观众朋友介绍实用易学的养生妙招的养生类节目。王菀晨首次连续录制五期节目,基本是关于日常生活的养生妙招,王菀晨亦庄亦谐的主持风格给平素略显沉闷的养生节目增添了不少活力,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贵州卫视《天天健康》自去年播出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今年改版后,更是加入了不少新鲜时尚的元素,以期贴近更多年龄群体,此次更是特邀主持界素有“千面女郎”之称的美女主播王菀晨来坐镇主持。王菀晨曾主持过多档中央台及各大卫视的栏目,是央视 《幸福总动员》、北京电视台《影视界》等多档节目的当家花旦,此外她还跨界进军影视圈,已拍摄多部影视作品。此次虽是王菀晨首次和贵州卫视合作,但是养生节目对于王菀晨来说并不陌生。说起养生之道,王菀晨更是侃侃而谈,和现场专家频繁互动,加上她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让现场观众轻松自然的融入到现场谈话中去,让观众不仅是“观”还成为了参与节目之“众”,使节目增色不少。

  此次《天天健康》改版加入了现场制作环节,让普通观众在观看之余,更能很好的学习到实用技巧。在当天一期有关除皱抗衰老的节目中,专家讲到日常如何通过饮食来摄取花青素等一类抗衰老神器的时候,王菀晨还变身主厨,现场洗手下厨,亲手熬制了一份“抗皱美容水”。被现场观众夸赞其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310670.shtml report 1388 王菀晨主持《天天健康》王菀晨坐镇贵州卫视搜狐娱乐讯日前,内地人气美女主播王菀晨受邀坐镇贵州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天天健康》,这是一档以“科学、实用、和谐”为原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菀晨坐镇贵州卫视 美女主播俏主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