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心大使王菀晨 携爱犬亮相《快乐宠物》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菀晨节目现场
王菀晨在节目现场

 爱心大使王菀晨 携爱犬亮相《快乐宠物》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人气美女主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受邀录制了《快乐宠物》。现场王菀晨(曾用名王瑜)与爱犬Coochie平凡互动,温馨一幕感动在场工作人员。节目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与主持人畅聊自己与动物间的难忘故事。在各个公益活动中频频现身的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其爱心大使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最近忙于主持各大节目的综艺小天后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在节目组的邀请下,来到《快乐宠物》的演播厅,还带来爱犬Coochie。《快乐宠物》是中国首档专业宠物照料脱口秀,节目由宠物专家团队、爱犬爱猫宠物达人组成,主持人现场互动,说成分、讲知识、聊保养,主题围绕着我们的爱宠,针对宠物话题分享相关的知识点和解救方案。王菀晨(曾用名王瑜)从小就很有爱心,喜欢养猫养狗,而这只可爱的狗狗Coochie已经伴随菀晨五年多了,Coochie聪明伶俐、乖巧可爱。节目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与观众分享了如何训练狗狗以及如何与狗狗相处,并号召大家要爱护动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49779.shtml report 1203 王菀晨在节目现场爱心大使王菀晨携爱犬亮相《快乐宠物》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人气美女主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受邀录制了《快乐宠物》。现场王菀晨(曾用名王瑜)与爱犬C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心大使王菀晨 携爱犬亮相《快乐宠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