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天谢园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 共话味道

来源:搜狐娱乐
梁天谢园做客BTV文艺 

  搜狐娱乐讯 都是1959年出生、都是北京爷们儿、都极富幽默感擅长演喜剧、都爱吃会吃,这样的一对好朋友可谓难得,他们就是梁天、谢园。俗话说“秋天来到贴秋膘”,两位老友再次做客《影视风云》,不仅共同回忆少年时期的北京味道,还教观众如何在秋天享用营养美食,更是互爆对方糗事,上演搞笑模仿秀。诸多精彩就在10月16日(周三)晚7:35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

  家常味

  同是1959年出生,都赶上了食物紧缺的年代,但梁天、谢园回忆起记忆中的北京味道,言语中却充满了满足与快乐。梁天出身文艺世家,父母对孩子的要求十分严格。梁天10岁便学会了做饭,一手包干家里的后厨工作。梁家人爱炖汤,梁天便在晚上七八点就去菜市场排队,熬一整宿等到菜市场里拉来的一车活鸡。运气不错的梁天,总能拎回一只大肥鸡。和梁天一样,谢园也从小就承担起了家里的买菜工作。从8岁起,谢园就拉着自制的小轱辘车去菜市场买白菜,每回都能拉回五六颗白菜。因为父亲早逝母亲再婚,谢园从小一直住在姥爷家,姥爷家孩子多,吃饭都靠抢。一次家里蒸窝头,为了能多吃一个,谢园趁刚开锅时抢了一个窝头便往外冲,一边跑一边吃,烫的胸口发疼。虽然当年的缺衣少食不堪回首,但这对好朋友回忆起童年的味道却还是兴奋不已。如今生活好了,梁天还开了餐馆,并且带来了三道招牌菜品让好友谢园品尝。带上眼罩蒙眼的“老饕”谢园究竟能否一语中的,答案将在16日晚《影视风云》揭晓!

  人情味

  生活变好了,人情味可不能变少。梁天、谢园都很庆幸自己有一帮仗义有趣的朋友。梁天开的餐馆,便是朋友们聚会的最佳场所,餐馆里设有自助厨房,李琦、葛优等人都曾在这里大展身手,献上独家菜肴。特别是谈起跟葛优的情分,谢梁二人都引以为傲。三人自电影《顽主》后相识,志趣相投,不仅一起演小品到处走穴,还一起开起了影视公司。那时歌手比演员吃香,哥仨一起参加活动往往受到冷落,有一回歌手屠洪纲看不下去了,请他们吃自助海鲜以表安抚,谢园自诩为人师表要有腔调,而开了眼界的葛优、梁天则是胡吃海喝,状况百出。节目现场,谢园即兴模仿起了二人的醉态,惟妙惟肖惹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虽然谢园老让梁天“出丑”,但二人的兄弟情谊却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梁天爆料谢园认为“是朋友就可以不讲理”,经常半夜打电话叫醒梁天跟他聊心事,还曾逼着梁天出钱给要出差的北京电影学院的老教授们买机票。“不讲理”的同时,谢园对梁天也有“救命之恩”,一次重庆地震多亏谢园反应机智掩护梁天,终于只经历“虚惊一场”。

  究竟梁天、谢园还有怎样有趣的过往?谢园的精彩模仿秀模仿的是谁?敬请关注10月16日(周三)晚7:35BTV文艺《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20266.shtml report 1566 梁天谢园做客BTV文艺搜狐娱乐讯都是1959年出生、都是北京爷们儿、都极富幽默感擅长演喜剧、都爱吃会吃,这样的一对好朋友可谓难得,他们就是梁天、谢园。俗话说“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