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联盟》江苏热播 王挺真功夫征服戏里戏外

来源:搜狐娱乐
《英雄联盟》剧照
《英雄联盟》剧照

  搜狐娱乐讯 金秋十月,在告别了超豪华大制作古装剧和温情搞笑家庭剧两个系列档期后,江苏卫视在国庆节之际,开启了新一轮的铁血抗战季。此前,《向着胜利前进》完美收官,江苏卫视在抗日剧方面的高水准,让观众对此次播出的《英雄联盟》更加期待。果然,《英雄联盟》在10月5日开播后,其新颖的“贵公子高科技抗日模式”很快吸引了广大观众,剧中几位演技精湛、派头十足的演员,也受到了观众的瞩目。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是,和剧中一位位身怀绝技的角色一样,众位演员也有不少不为人知的技能,可以说是本色出演。

  功夫派:王挺领衔“英雄联盟” 真功夫征服戏里戏外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王挺的名字也许并不是十分熟悉,但说到《重案六组2》《紫檀王》《大境门》等电视剧中的形象,却一定是印象深刻。在《英雄联盟》中,王挺饰演的欧天泽功夫了得、沉着冷静,是整个抗日锄奸队的灵魂人物,而王挺的演绎刚柔并济,恰到好处。尤其是那种仿佛与生俱来的硬汉气质,更是使他成为了作品的一大品质保证。

  在生活中,王挺是一个经历颇为传奇的演员,他的种种硬汉荧幕形象,其实是本色出演!进入演艺圈之前,王挺曾是一名职业运动员与专业刑警。不仅如此,在这两个行业中,他都表现得出类拔萃:1993年荣立个人三等功;1994年“严打”工作先进个人;1994年海南省公安工作积极分子;获得过1990年第十一届全运会拳击项目75公斤级冠军;1991年全国散打温州擂台赛75公斤级冠军……

  多年真枪实弹的硬汉生活,使王挺在饰演起硬汉角色时驾轻就熟,完全不需要刻意为之,就从内到外渗透出来。此次出演《英雄联盟》,正是王挺的这种硬汉本色,再次引领这支精英战队,为观众带来一段精彩的荧幕旅程。

  不过,《英雄联盟》中有真功夫可不止王挺一个,魏炳桦同样身手不凡。在正式成为演员前,他有过5年的武术替身经历,曾为杨紫琼当过替身,也曾多次身负重伤,凭借不懈地努力开始被观众熟悉和喜爱。这些“真功夫派”的加盟,无疑让《英雄联盟》的打斗场面更加精彩。

  把式派:谢孟伟挑战花心大少 戏曲把式变身功夫传人

  在《英雄联盟》中,谢孟伟扮演的赌王之子余文墨是一个很有趣的“反英雄”。之所以称之为“反英雄”,是因为余文墨不仅没有像他的名字那样学富五车,而且是个花心阔少,和以往的正面英雄反差较大。但一向给人憨厚印象的谢孟伟,凭借自己的戏曲功夫功底,不仅给作品增添了很多精彩的打斗片段,也通过演技的提升,让人物呈现出了勇武和幽默共生的别样风格,妙趣横生。

  谢孟伟曾以全国生、旦、净、丑专业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戏曲功底扎实。在类似于成龙大哥将戏曲功底转化为杂耍式武打的尝试中,谢孟伟也让《英雄联盟》中不少打斗场面新颖有趣。比如在此前流出的片花中,谢孟伟在满地黄豆之上和敌人对决的段落中,紧张激烈之余尽显诙谐幽默,很有成龙动作戏的味道。

  全能派:胡洋出演昆曲名伶 重拾专业“妩媚众生”

  在《英雄联盟》中,抗日锄奸队的成员非富即贵,除了队长、上海特区副区长的儿子欧天泽,还有娱乐大亨的大公子余文墨,凯富银行行长的外甥、复旦大学高材生钟义,风靡上海戏曲界的名伶安晓烨,纺织大亨二公子林白,日本特高课驻上海最高指挥官的中国养子圭由诚一……他们身兼上海滩的公子阔少和抗日战场上的英雄豪侠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身份,使得整部作品呈现出了不同于以往抗日剧的气质。而这种设置,也对演员产生了更高的要求。可这并没有难倒众位演员,就像作品中的主人公一样,现实生活中的他们也堪称全能型选手,最突出的代表就是胡洋。

  胡洋从小学习京剧,由中国戏曲学院附中表演专业毕业后,被保送进入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学习。在《英雄联盟》中,胡洋重归戏曲本行,饰演昆曲名伶安晓烨,剧中表演昆曲的片段都由胡洋亲自披挂上阵,据工作人员透露,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胡洋的扮相、身段、唱腔多次征服众人。而与此同时,安晓烨还是一个暗器高手。当然,这也难不倒胡洋。在2003年,他曾获得全国青年竞技大赛中获得十佳奖,对剧中的机关暗器可谓手到擒来。有如此“文理通吃”的全能型人才坐镇,难怪“英雄联盟”被称为史上最强抗日战队。

  在《英雄联盟》中,这些身手了得的演员们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江苏卫视每晚19点30分播出的《英雄联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07801.shtml report 3523 《英雄联盟》剧照搜狐娱乐讯金秋十月,在告别了超豪华大制作古装剧和温情搞笑家庭剧两个系列档期后,江苏卫视在国庆节之际,开启了新一轮的铁血抗战季。此前,《向着胜利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