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联盟》张双利过足戏瘾 首演亦正亦邪

来源:搜狐娱乐
张双利、王挺《英雄联盟》上演父子情深
张双利、王挺《英雄联盟》上演父子情深

张双利《英雄联盟》中饰欧惠民
张双利《英雄联盟》中饰欧惠民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王挺、谢孟伟、张双利、王新、王珂、胡洋、魏炳桦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英雄联盟》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老戏骨张双利扮演的欧惠民因为亦正亦邪的性格,显得极为真实丰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张双利表示这也是他迄今为止第一次演这样亦正亦邪的角色,过足了戏瘾。

  角色弹性大 张双利过足戏瘾

  《英雄联盟》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一段抗日历史,张双利在戏中饰演的角色欧惠民时任上海市副市长,角色前后经历了很大的变化。最初,欧惠民是一个真正想有所作为的副市长,并致力于慈善事业,而且处处以身作则,教育儿子的一言一行,但最后却经受不住诱惑,犯了错误,最终甚至被日本人利用变节,走向一条不归路。对此,张双利表示该角色的弹性很大,过足了戏瘾,他解释到:“欧惠民这个人物性格很丰满,他是一个好市长,是一个热心公益的慈善家,也是一个称职的父亲,但最后又是一个坏人,前后反差很大,演起来有多个面孔,所以很过瘾。”

  自认善良好人 首演亦正亦邪

  欧惠民因为前后巨大的反差以及该人物的真实可信性,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演员张双利将这个形象诠释得入木三分。但多以扮演反面角色示人的老戏骨张双利却认为尽管镜头前演得出彩,但实际上自己却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有善良的心才能演好坏人,我的表演经验来自于生活体验以及平时的阅读和想象。”此外,张双利也是首次尝试欧惠民这一兼有正邪两面的角色,“此前的角色以反面居多,也有几个正面的。坏人的角色一般坏得比较彻底,属于比较单一的设置,符号性比较强。但是这次欧惠民这个角色是以往所没有过的,他比较多面,亦正亦邪,前后的转换性比较大。”据悉,张双利饰演的欧惠民最终还会和自己的亲生儿子上演对决戏码,令观众对结局的走向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27612.shtml report 2821 张双利、王挺《英雄联盟》上演父子情深张双利《英雄联盟》中饰欧惠民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王挺、谢孟伟、张双利、王新、王珂、胡洋、魏炳桦等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英雄联盟》张双利过足戏瘾 首演亦正亦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