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联盟》收视飘红 刘圆媛感恩林建中

来源:搜狐娱乐
刘圆媛饰演严美雪
《英雄联盟》刘圆媛饰演严美雪

刘圆媛(右一)
《英雄联盟》刘圆媛(右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林建中导演执导,王挺、刘圆媛、谢孟伟、王珂、胡洋、魏炳桦、周楚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英雄联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上个世纪40年代的一段抗日历史,五位不同身份的热血青年在上级的领导下,以特工联盟的独特方式进行暗杀和拯救任务,阻止日本的侵略活动。《英雄联盟》以一支神秘刺杀小队抗日的面目出现,剧情更加跌宕起伏,游戏闯关式的故事设置和人物个性化设置相得益彰,使得该剧一经播出就收到观众好评,收视率直冲省卫视台前三名。

  纵观林建中执导的抗战剧,酷炫场面、闯关任务、俊男美女是标配。这样颇有美剧范儿的“林派”战争剧让不少观众惊喜连连,不仅剧情紧凑抓人,角色也是有血有肉,以王挺为代表的五人联盟各个身怀绝技,有情有爱,擅长人情世故,精通各式武器,更巧妙的是他们拥有神秘的双重身份,这一人物设置使得悬念丛生,看点十足。除此之外,《英雄联盟》还传递了一种大义舍身不畏牺牲的爱国精神,剧中的五个热血青年在国难当头的时刻,组成秘密的暗杀组织在任务中相互配合,体现了他们浩然正气的抗日决心,也是有勇有谋、有情有爱的真英雄缩影。

  青年演员刘圆媛在剧中承担感情戏的部分,她与王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成为另一大看点。对于接演本剧,刘圆媛表示:“感谢林建中导演的赏识,跟林导合作十分愉快,也学习到了很多表演技巧,也期待和林导再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49309.shtml report 2577 《英雄联盟》刘圆媛饰演严美雪《英雄联盟》刘圆媛(右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林建中导演执导,王挺、刘圆媛、谢孟伟、王珂、胡洋、魏炳桦、周楚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英雄联盟》收视飘红 刘圆媛感恩林建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