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休杰克曼抵京粉丝接机 登顶长城游玩心情好

来源:搜狐娱乐
休杰克曼抵京 
休杰克曼爬上长城 


   福克斯影业出品,休•杰克曼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2》即将于本月17号登录内地影院。14日清晨,休•杰克曼抵京为影片展开宣传攻势,人气极高的狼叔一落地便受到了热情粉丝的围攻式欢迎,心情极好的狼叔全程表现亲民,一一满足了签名合影后才上车离去。

狼叔抵京遭粉丝围堵欢迎 亲和力十足签名合影一一满足

  狼叔休•杰克曼为了宣传电影,近期一直在亚洲卖力站台。14日清晨五点二十,狼叔乘坐的航班落地北京T3航站楼。或许是航班时间太早,狼叔在休息间足足呆够四十分钟后才走出航站楼。

  休•杰克曼一身休闲装扮,黑色夹克配西装长裤,尽现诱人好身材。人气极高的狼叔一出航站楼便受到了等候多时的粉丝们热烈欢迎。或许是没有意料到有痴情粉丝如此大早便来接机,狼叔彻底把巨星身份丢到一边,主动上前同几位粉丝握手问好。

  在得知最远的粉丝是来自深圳,搭乘了夜班航空,休息不足一小时后,狼叔表现的颇为感动,一直在感谢粉丝支持。其中有贴心粉丝还为狼叔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熊猫玩偶作为礼物,一把接过的狼叔立即兴致颇浓的摆弄了起来,大赞“可爱”。

  虽然乘坐早班机,但或许是因为第一次造访北京,狼叔看上去精神心情俱佳。面对粉丝合影签名也是来者不拒,乐坏了几位粉丝,在对着狼叔一身好肌肉上下其手,摸够抱足后才依依不舍的放狼叔离开。

爬长城对我而言是梦想成真 登顶后跟妻儿视频电话

  第一次来北京的狼叔心情极佳,刚下飞机未作任何休息便直奔居庸关长城而去,兴致勃勃爬起了长城。一路上,身着短袖的狼叔吸引了不少游客目光,不时有人认出这位大名鼎鼎的“金刚狼”,每当有亚裔粉丝要求合影,狼叔都会用中文说“谢谢”,尽现亲民态度。在登顶长城烽火台时,狼叔更是掏出手机,同妻儿视频了一番,“这样就代表他们跟我一起爬过长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43804.shtml report 1697 休杰克曼抵京休杰克曼爬上长城福克斯影业出品,休•杰克曼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2》即将于本月17号登录内地影院。14日清晨,休•杰克曼抵京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休杰克曼抵京粉丝接机 登顶长城游玩心情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