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女人》今开播 粉丝自制“汉服”力挺罗晋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版“刘邦”不一样的帝王
罗晋版“刘邦”不一样的帝王

粉丝自制汉服支持罗晋新剧《王的女人》
粉丝自制汉服支持罗晋新剧《王的女人》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罗晋、明道、陈乔恩、等众星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王的女人》,将于今晚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华美呈现。《王的女人》以历史上著名的“楚汉之争”为背景,讲述海天(原刘邦)、云狂(原项羽)之间帝王之争的同时,也将在感情路线上赋予海天、云狂、吕乐颠覆性的故事情节。开播前夕,罗晋的粉丝见面会也于北京举办,当日,现场粉丝着装自制“汉服”参加该活动,力挺罗晋在剧中称帝。

  《王的女人》开播 罗晋诠释“草民”到“帝王”的颠覆演绎

  在电视剧《王的女人》中,罗晋所饰演的海天(原刘邦)本是一个市井小民,平时懒散,长期混迹赌坊中,却重兄弟情义、心善傲骨,因救与自己并无关联的吕乐被牵扯进了是非恩怨之中,本无大志的海天,在失去至亲之后,海天立志起义,并日夜操练、艰苦备战。在与云狂的较量中,他忍人所不能忍、懂的以退为进、心思缜密,并且胸怀天下,最终征服了天下,成为汉朝的开元帝王。罗晋所饰演的海天在整部剧中,从开始的草民,到经历了恩怨纷争、丧亲之痛,再到心思缜密执掌天下,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演技上的拿捏是他把握这个角色的关键,而实力派演员罗晋将角色的细微变化、和内心戏演绎的恰到好处,将草民到帝王的颠覆性的改变完美呈现。

  粉丝自制“汉服”参加见面会 《王的女人》力挺罗晋称帝

  伴着《王的女人》开播的前奏,当红人气小生罗晋的影迷见面会在北京如期举办。正在忙于拍摄新剧《幸福三十六计》的罗晋,特意请出假期,和粉丝们一同度过一个温馨的家庭聚会。现场气氛在罗晋和粉丝们的歌声中,持续升温。因罗晋的新剧《王的女人》即将开播,罗晋在剧中饰演的海天(刘邦)是汉朝的开朝帝王,粉丝们一针一线亲手缝制了汉朝的服饰,并全部穿在了自己的身上来参加当天的活动。在场的粉丝表示:她们是为了支持罗晋的新剧《王的女人》上星,特意缝制的“汉服”,并义无反顾的力挺罗晋称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25102.shtml report 3206 罗晋版“刘邦”不一样的帝王粉丝自制汉服支持罗晋新剧《王的女人》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罗晋、明道、陈乔恩、等众星倾力加盟的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的女人》今开播 粉丝自制“汉服”力挺罗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