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逸恒获金鸡提名 《茶颂》续“黄金配角”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茶颂》再续“黄金配角”神话
《茶颂》再续“黄金配角”神话

陈逸恒《茶颂》领衔反一号
陈逸恒《茶颂》领衔反一号

陈逸恒获金鸡提名
陈逸恒获金鸡提名


  搜狐娱乐讯 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于9月27日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金鸡奖作为内地电影界最具权威和最专业的电影奖,也是华语电影最高成就三大奖之一。著名老戏骨陈逸恒凭借电影《许海峰的枪》中欧阳迪教练一角提名金鸡奖最佳男配角。近日,由其领衔反一号的茶文化民族大戏《茶颂》,即将于10月15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引发不少观众的期待。

  陈逸恒获金鸡最佳男配提名 坦言要努力拍高质量作品

  出生京剧世家的老戏骨陈逸恒,此前因出演《忠诚卫士》、《我主沉浮》等反腐题材电视剧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甚至一度被观众评价为“省长专业户”,此后,凭借《北京爱情故事》、《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生死牛玉儒》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现,陈逸恒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其精湛的演技与深厚的台词功底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可喜的是,陈逸恒最近又因电影《许海峰的枪》中教练欧阳迪一角的精彩表现,冲出重围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陈逸恒表示,“多年来,我认真演戏,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为真正的艺术家,欧阳迪已经过去了,很开心能获得提名奖,这也坚定了我要继续做高质量作品的决心。”值得期待的是,由其主演的茶文化大戏《茶颂》马上就要登陆央八开播,剧中他一反以往的正面形象,出演反一号,延续“黄金配角”的夺人风采。

  陈逸恒《茶颂》领衔反一号 黄金配角再发力

  电视剧《茶颂》讲述了云南各族人民用茶叶支援西藏抵御外辱的历史故事,作为一部历史题材剧集,整部作品都透露着浓浓的文化韵味,甚至有网友表示“只看片花,就能激动到热泪盈眶,泱泱中华,舍我其谁”。该剧以一百多年前的中国边疆为背景,茶政之路、茶市阴谋将一一呈现,其间还涉及清廷内部慈禧与光绪的暗中角力,极具看点。

  陈逸恒饰演的云贵总督“巴图鲁”在这段歌颂民族英雄的故事中,是不断内外勾结的大反派,是政权斗争下一个个性鲜明的人物。谈及此次的反面出演,陈逸恒坚信“成功塑造角色而非重复自己是演员的康庄大道”。从国家干部、黑帮老大、土财主到大字不识一个的农民,再到《茶颂》中勾结外患的大反贼,陈逸恒要求自己以完成角色为首要目标,在他看来,观众可以记不住陈逸恒,但希望能记住他演的角色。届时,观众可以在《茶颂》中再次领略他出色的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3/n388073029.shtml report 3386 《茶颂》再续“黄金配角”神话陈逸恒《茶颂》领衔反一号陈逸恒获金鸡提名搜狐娱乐讯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于9月27日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金鸡奖作为内地电影界最具权威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