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泽直树》成新垣结衣救世主 欲挽回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新垣结衣欲挽回形象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堺雅人主演的新剧《Legal High2》(富士台)初回的平均收视达21.2%(关东地区),有了一个不错的起点,女主角新垣结衣能否籍此剧恢复形象,成为话题。

  该剧讲述战无不胜的敏腕律师古美门研介(堺饰)和有着强烈正义感的新人律师黛真知子(新垣饰)组成“凹凸搭档”,在不断“对峙”的同时一起解决疑难诉讼案件的故事。去年4月放送了第一季,“每回都爆笑极了,最棒的组合!”得到观众许多好评。不过收视并未与口碑成正比,全话的平均收视仅为12.5%。

  第二季的初回中,偶像的恋情曝光,两人为认为自己被偶像欺骗了的粉丝辩护,以不可思议的逻辑追问偶像的错责。还有为被起诉杀人未遂的安藤贵和(小雪饰)辩护,等待他们的是意料不到的法庭抗争……。与第一季初回的12.2%相比,《Legal High2》的初回增长了9个百分点,明眼人都清楚这是乘了创下42.2%高收视纪录的《半泽直树》的东风,前者有露骨的借用《半泽》经典桥断的做法也引起争议。如今堺无人能比的人气成为剧集长时间低迷的富士台的救世主,对于新垣来说,也是一个幸运的恩赐。

  近几年来,事务所对新垣的力捧一如既往,但她的作品成绩毫无起色。2011年的《全开女孩》(富士台)以后,主演的剧集几乎都在平均收视12%的低空盘旋。因此有关系者甚至背地里喊她作“收视12%的女优”。雪上加霜的是,今年3月被《FRIDAY》拍到疑似和以“花花公子”闻名的关八的锦户亮约会、同居的照片,清纯形象大受打击。

  “一贯打清纯牌的她初次的绯闻对象居然是‘夜店王子’锦户,给其男性粉丝很大打击,‘被骗了’,‘被背叛了’……如此的指责声不断。最近的新垣茶发浓妆,‘和锦户交往后魅力大减’成为许多人的相同看法,关系者指出面对如此尴尬的困境,新垣唯有借《Legal High2》重新树立新的形象,实现作为女演员的新飞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38373.shtml report 1277 新垣结衣欲挽回形象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堺雅人主演的新剧《LegalHigh2》(富士台)初回的平均收视达21.2%(关东地区),有了一个不错的起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