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文杰新戏挑大梁 闭关看剧本称担心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文杰新戏出演男一
王文杰新戏出演男一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帅气有型的“四阿哥”王文杰即将在新戏中挑大梁,出演男一号。此次担任男一号的重责,王文杰闭关数天不出门也不接电话,专心研读剧本,还透露担心新戏与女主角的吻戏。

  新戏《兄弟兄弟》未播先热,王文杰在其中饰演“孟家六弟”,更是一反常态的摆脱过去在戏剧中的斯文小生形象,一举出演偏激大反派,行径夸张,立马被犀利网友封为“孟家六兄弟”中的“最变态”的炮哥头目,冷血杀手,而剧中与陈建斌、斯琴高娃演绎精彩对手戏看点颇多。

  曾在《七剑》、《十月围城》、《后宫甄嬛传》等多部作品中有着精彩表现的王文杰好戏不断,备受好评,演技一直得到业界内的认可。年纪轻轻的王文杰经验丰富,从未有如此紧张的事情,吻戏令他十分害羞,并开始猛看爱情戏恶补自己吻戏的紧张。“我也有恋爱经历,但新戏的吻戏剧情很多,希望自己做好万全情绪,每次都一次OK。”王文杰坦言。作为圈内的年轻演员,王文杰演绎了各种角色,喜欢挑战每部作品,觉得拍戏是一种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1182.shtml report 818 王文杰新戏出演男一搜狐娱乐讯被誉为帅气有型的“四阿哥”王文杰即将在新戏中挑大梁,出演男一号。此次担任男一号的重责,王文杰闭关数天不出门也不接电话,专心研读剧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文杰新戏挑大梁 闭关看剧本称担心吻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