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中圣被罚幕后揭秘:屡次犯戒渐成“毒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策划 麦媛/文
第1页 :Part.1 田中圣被“开除”?——杰尼斯事务所开出的最大罚单
策划|田中圣被罚背后秘闻 


  (背背山/策划 麦媛/文)

  【前言】10月9日晚,日本著名的“男子偶像工厂”杰尼斯事务所(内地粉丝简称其为“J家”)正式向各大媒体通报,宣布已与旗下所属五人组团体KAT-TUN(下文简称KT)成员田中圣解除专属契约,这一举措,被外界视为等同于将田中圣“开除”出公司。事实上,这一决定是在9月30日作出的,而KT组合今后将以龟梨和也、上田龙也、田口淳之介、中丸雄一组成的“四人组合”的形式继续展开活动。

  Part1 田中圣被“开除”?——杰尼斯事务所开出的最大罚单

  在田中圣之前,也曾有五人被杰尼斯事务所解雇:2007年涉嫌携带软性毒品被逮捕的原“光GENJI”组合的赤坂晃,1999年涉嫌在派对上饮酒、吸烟被警视厅少年课传唤调查的四名未成年Jr生(指正在练习中、尚未出道的“学员”,大致等同于韩国的“练习生”)。他们的离开都是因为触犯了法律,算是“理所当然”。但杰尼斯方面对于解雇田中的理由并未详细说明,对外仅称:“有数次违反事务所规定的行为”,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对于田中圣的处理,应是杰尼斯创立以来开的最大一张罚单,也是首次因为除了触犯法律以外的理由解雇旗下艺人。

  【聚焦一】谁是田中圣?——公司眼里的“坏孩子”、后辈眼中的“好大哥”

  田中圣,1985年出生,B型血天蝎座,1998年加入杰尼斯事务所,2006年以KT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组合中主要担任RAP的角色,并因其特立独行的个性与时尚品味被粉丝们起了“教主”的别号。虽然田中圣不算是KT中人气最旺的成员,但亦拥有一批忠实粉丝。而在杰尼斯事务所内部,他也拥有一批好兄弟,更是著名的“赤西军团”中的重要人物(赤西军团,以赤西仁为首,包括山下智久、锦户亮、城田优等人加入的“夜店团体”,以奔放的私生活和不羁作风闻名)。

  客观地说,平素给人玩世不恭、叛逆坏小子印象的田中在很多同公司后辈、特别是尚未出道的年幼Jr生们心目中也是一个“如同兄长一般的存在”。团体内的烦心事儿、今后的发展方向……很多问题Jr生们都爱找他倾诉。Hey! Say! JUMP的有岡大貴、Sexy Zone的菊池风磨、Kis-My-Ft2的成员和田中关系都不错。田中不属于爱训话的前辈类型,对于一群后辈来说,他不是亲人,也不是事务所高高在上的人气偶像,而是一个可以“和他说说心里话的亲和大哥一般的存在 ”。

  【聚焦二】为啥被开除的是田中圣?——屡次“犯戒”、渐成“毒瘤”

  尽管事务所没有公开解除田中契约的具体原因,但根据日本媒体分析,他被解雇有以下几个因素:

  1、私自开店搞副业——今年以来,他与亲戚合伙在东京西麻布开店,从事一家会员制酒吧的经营,并公然在前台招呼客人,还利用自己的名气效应请许多女艺人前来光顾。

  2、私自结成了新的团体——在东京都内展开LIVE活动,并卖起T恤等周边产品盈利。

  3、私生活过于“放荡”——“赤西军团”本色健在。作为昔日的军团成员,田中近年来并未有所收敛。9月末,有杂志刊登了他露出纹身、阴部的裸照,这些不雅照被指是他的前女友——著名AV女优倖田梨沙(因为吸食兴奋剂两度被捕,前年才刑满被释放。出狱后在六本木一带的夜店当小姐,与田中再度复合)曝出的。这么多年来,关于田中和年轻女星、模特的绯闻不时传出,他是继赤西后,杰尼斯的“桃色新闻炸弹”。

  众所周知,为100%掌控利益和资源,杰尼斯禁止旗下艺人直接经营任何副业。田中圣私自开店、搞团体的举动,已经远远超过了事务所能够容忍的“底线”,被视为是乱了“行规”。至于私生活方面的丑闻频传,更是连带影响了团体乃至杰尼斯的公众形象。而今年5月末,KT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突然宣布中止,就被指是与田中“违反规定”有关。”。

  近年来,KT成员的solo活动逐渐增多的同时,团体的活动状况也令人不安。原定在今年夏天举行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最终取消,代言的某广告主题歌《BOUNCE GIRL》仅以限定1个月配信英文可以叫做online music store,在新歌宣传初期,通过配信(配信,Internet来发行音乐作品的行为。 通常为付费收听。类似于中国大陆地区的“无线音乐”。)的方式发行。10月21日开播的中丸雄一主演的《变身采访者的忧郁》(TBS)采用了KT的《楔子-kusabi-》作为主题歌,但现阶段暂时未有CD化的打算。“今年5月除发行了单曲《FACE to Face》外,KT几乎无太引人注目的团体活动。田中圣奔放的私生活成为KT发展的一大障碍。他以准常规出演者身份参与的节目《爆笑 大日本AKAN警察》(富士台)现已停播,主要的工作——和中丸、田口淳之介等三人一起主持的广播节目,他的出演次数激减中。那时已经响起了红色警报,如今终于应验,”熟悉杰尼斯的日本记者介绍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多年的“不良行为”,不仅没有收敛而是愈演愈烈,终于让杰尼斯下决心除掉这颗“毒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0585.shtml report 10825 Part.1田中圣被“开除”?——杰尼斯事务所开出的最大罚单策划|田中圣被罚背后秘闻 (背背山/策划麦媛/文)【前言】10月9日晚,日本著名的“男子偶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