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策划|好声音称霸“N宗最” 让你轻松“涨姿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洋/文
第1页 :好声音称霸“N宗最” 让你轻松“涨姿势”

  搜狐娱乐讯 (吴洋/文)10月7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年度盛典在上海完美落幕,经过2小时的直播,阿妹导师队中的李琦赢得了观众和媒体的高支持率,获得总冠军,而这档席卷华人音乐圈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自7月12日起同步在搜狐视频和浙江卫视首播后,无论是收视还是话题提及率都一路攀升,尤其是总决赛当晚,创下了csm46城5.601的收视新高,成为了今夏荧屏大战的赢家。而经过三个多月的比拼,李琦、姚贝娜、林育群、塔斯肯、毕夏、孟楠、钟伟强等诸多怀揣音乐梦想的人纷纷登上这个梦寐以求的舞台,在那英、庾澄庆、张惠妹、汪峰四位导师的帮助和见证下,让“好声音”一次又一次地响彻这个夏天周五的“综夏夜”。【点击进入好声音官网】

  “好声音”到底有多火? 彪悍的节目,彪悍的数据告诉你!收视率5次破5,最高5.601 从央视索福瑞提供的CSM46数据来看,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收视上远超同时期的综艺类节目,从7月12日首播到10月7日“年度好声音”的产生,《中国好声音》收视率势如破竹,累计5次收视率破5,尤其是最后一场《中国好声音》的年度盛典创下了5.601的收视新高,也为本季好声音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冠名2亿,15秒广告最高380万 “好声音”的高收视以及高影响力,相应也带来了其高收益。虽然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广告总时长相比第一季而言缩短了一些,但是广告的价格却再创新高,其中15秒广告价格最高已达115万元,而“好声音”年度盛典巅峰之夜的10条15秒广告,最高成交价达到了380万,这是去年最高广告单价116万的三倍多,而即使最低的一条,成交价也达到260万。此外加多宝的冠名费也相当彪悍,从第一季的8000万飙升至今年的2个亿。 风潮席卷台湾荧屏,收视击败《康熙来了》 《中国好声音》在大陆的收视旋风也席卷到台湾,甚至也引发台湾诸多媒体的专题报道和解读。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天电视台在购入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后,9月7日首播时平均收视0.88,居台内最高,甚至还打败了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热播综艺谈话节目《康熙来了》,而“好声音”在台湾的收视也一路攀升,9月23日播出的第三集取得平均1.34的收视,节目也成为台湾观众热议的话题之一。

  Part 1 单曲循环不算啥,被原唱肯定那才牛

  Part 2 导师金句频出,不会讲话的歌手怎是好导师

  Part 3 PK算什么,强者遇强者那才是好PK

  Part 4 真实流露不做作,导师泪点也很低

  Part 5 努力做着改变,可惜不是“你”

  那些不为人知的“好声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912811.shtml report 16947 好声音称霸“N宗最”让你轻松“涨姿势”【点击进入策划专题】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0月7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年度盛典在上海完美落幕,经过2小时的直播,阿妹导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策划|好声音称霸“N宗最” 让你轻松“涨姿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