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老妈看我的》何炅金龟子17年后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金龟子何炅17年后 再聚《老爸老妈看我的》
金龟子何炅17年后 再聚《老爸老妈看我的》

  搜狐娱乐讯 10月8日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召开。著名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以嘉宾的身份登台亮相,与《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主持人何炅一同出席,重现了当年金龟子和毛毛虫的经典记忆。

  1995年3月何炅搭档金龟子刘纯燕主持中央电视台《大风车》中的《聪明屋》栏目,“大拇哥”、“毛毛虫”的形象深入人心。继“大风车”栏目扮演“毛毛虫”出道后,何炅与“金龟子”刘纯燕一直鲜有合作。此次,俩人再次牵手,虽然不是一同担当主持,但何老师也是一直非常的兴奋开心。何老师曾说,他能走入主持行列,完全是因为金龟子刘纯燕的挖掘,金龟子算得上是他的启蒙老师。

  毛毛虫与金龟子的初相识

  金龟子刘纯燕与何炅的相识源于一条特殊的热线,曾经何炅在《综艺大观》里要表演一个小品《幸福热线》,其中要有五位不同的人物打进这个热线,有老太太、有小孩子、有中年妇女等,何炅不知道该怎么去找五个人来配音。当期的导演就对他说:“别犯愁,我给你找一个人来,这五个人的声音她一个人全包了!”然后,何老师和金龟子就这样认识了,何老师的灵气深深吸引了金龟子刘纯燕,于是金龟子便大方把何炅推荐给了当时《大风车》的导演,从此,何老师便走上了央视《大风车》的舞台,正式跨进了主持的行列。

  金龟子何炅17年后 再聚《老爸老妈看我的》

  《大风车》之后,何炅便很少再在儿童节目中露面,与自己的荧屏最初搭档“金龟子”刘纯燕,也极少有合作机会。此次,在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中,这对尘封已久的黄金搭档时隔17年后再次同台合作,重现了当年毛毛虫、金龟子的经典记忆。观众对刘纯燕的印象似乎还停留在那个留着“锅盖头”的少儿主持人上,其实,现在的刘纯燕不仅是大家熟悉的知名主持人“金龟子”,近年来,她也已经转向幕后,在央视少儿频道担任高层管理工作,甚少再担任主持了。此次,青海卫视如此贴心安排,让17年前儿时的偶像重现荧屏,着实给电视观众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89445.shtml report 1319 金龟子何炅17年后再聚《老爸老妈看我的》搜狐娱乐讯10月8日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召开。著名节目主持人金龟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