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庆成就传奇《风华绝代》 事业爱情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成就传奇《风华绝代》
刘晓庆成就传奇《风华绝代》


  搜狐娱乐讯 于美国秘密完婚的刘晓庆在大陆掀起了一阵强台风后,风波未减,继而又荣获第十届华鼎奖中国年度杰出成就大奖,成为中国第一个四次摘得华鼎奖桂冠的女性表演艺术家,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而她的心血之作《风华绝代》火遍了全国内外还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着实的三喜临门。

  【成就传奇话剧《风华绝代》】

  传奇话剧《风华绝代》是刘晓庆回顾这过往的一年中所作出的最有成就的事情,从2012年初该剧建组起刘晓庆便推掉了无数片约加入到《风华绝代》的剧组之中,成为一名“普通”的舞台剧演员,每天与天津人艺的演员们聚在一起不停的排练、探讨。那时的她称自己在舞台上就是一名新手,每一个演员都是她的老师,随时随地向演员们讨学技巧,光台本就足足看了13遍,刷牙也背、吃饭也背,越是临近首演越紧张,甚至连晚上睡觉都梦到当舞台大幕拉开,自己站在台中央哑口无言的情景时被惊醒。当刘晓庆回忆起过往时哽咽了,从前,她认为那是恐怖的岁月,而现在,她深深的感恩那段时光。因为,正是那段时光,完整的见证了她质的飞跃。正如她所说,如果人不学会逼迫自己,你永远都想象不到自己具有多大的能量。

  【京城收官演出票房飘红】

  2013年9月30日,传奇话剧《风华绝代》于唐山燕山影剧院完成了第120场的演出,绕过地球两圈半仍一票难求的局面还在蔓延,而刘晓庆本人面对如火如荼的火爆场面却表示只想老老实实演好剩下的每一场戏。而对于年末的京城收官演出,不少北京观众已经按耐不住参与到抢票的热潮之中。据主办方北京巨龙文化公司透露:距离演出两个月有余整整一场的票房便已售罄,多数票段已被买空,截止于十一长假前每天仍有数十通订票热线打进,已经在考虑是否需要增加场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79990.shtml report 1175 刘晓庆成就传奇《风华绝代》搜狐娱乐讯于美国秘密完婚的刘晓庆在大陆掀起了一阵强台风后,风波未减,继而又荣获第十届华鼎奖中国年度杰出成就大奖,成为中国第一个四次摘得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