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华绝代》再回北京 刘晓庆:放过我老公吧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刘晓庆16日出席《风华绝代》并未否认将在政协礼堂办婚礼。-新京报记者-赵亢-摄
刘晓庆16日出席《风华绝代》并未否认将在政协礼堂办婚礼。-新京报记者-赵亢-摄

  由田沁鑫执导、刘晓庆主演的讲述晚清传奇女子赛金花的话剧《风华绝代》,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三场。9月16日,导演田沁鑫携刘晓庆、制作人李东、造型师毛戈平亮相媒体见面会,这也是刘晓庆婚后首次面对公众。提到此前曝出的将于本月18日在政协礼堂举办婚礼的消息,刘晓庆并未否认,只表示“还在安排”。此外,刘晓庆也请求现场媒体“放过”她老公:“我的家庭生活不参与到我的工作,我老公很低调,放过他吧,你们抓住我就可以了!”

  田沁鑫 婚姻给她更好的疏导

  《风华绝代》自2012年4月首演至今,已演出包括香港、台湾等地区在内的70多座城市,演出场次达120余场,至收官之旅结束预计演出将超过160场,并创下“所有场次无B角”纪录。

  该剧11月22日至24日北京演出后,还将在西安、杭州、广州等地进行最后一轮演出,并于明年3月在美国结束旅程。

  田沁鑫透露,不久前在香港看到刘晓庆时,自己心里还有点怯怯的。“她依然那么美丽、可爱、朴素、敬业,婚姻给她心理上带来更好的疏导。她对我说:演一场和演一百场是一样,演一百场和一千场是一样的,一个观众和一万个观众是一样的,这让我对她肃然起敬。”

  刘晓庆 喜欢一件事做到极致

  回顾《风华绝代》一年多的巡演历程,刘晓庆不禁泪洒当场。“我是一个喜欢成就的人。在巡演过程中,我推掉了很多的钱和诱惑,电影的、电视剧的,还有很大的广告,其实我的片酬还是挺好的。坚持是很不容易的,我会坚持到最后的。”

  提到《风华绝代》一年里100多场的演出记录,刘晓庆表示:“我拍《隋唐英雄》第三、四部时,也在演《风华绝代》,我曾经六天六夜没有睡觉,化妆时我都是闭着眼睛。我喜欢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创下这样的世界纪录,我为自己感到自豪和骄傲。”

  ■ 对话

  “在合适的时机做合适的事情”

  新京报:演了这么多场,有没有坚持不住的时候?

  刘晓庆:他们说我有八代粉丝的支持(从30后到00后),每次很难坚持的时候,我就在微博看他们的留言,我觉得我演得还可以的,演到第117场,我觉得我演得可以说是炉火纯青。

  新京报:能谈谈你婚后的感受吗?

  刘晓庆:都是被你们逼的,原来只是想悄悄地办完就可以了,到后来(传言中的)新郎越来越多,不得不弄个婚礼秀。如果有什么新的情况,你们一定会比我更早察觉。结婚让我觉得世界上还是有很美好的事情存在的,我也祝福你们每个人都生活幸福。工作量我想减少就减少,不想减少时遇到好的机会还会去尝试。

  新京报:对王菲李亚鹏离婚一事怎么看?

  刘晓庆:这个社会人的个性是充分展现的,要尊重别人的选择。有人选择走进了婚姻,有人选择结束了婚姻,这是个人的意愿,我们去支持吧。就像赛金花所说:“在合适的时机,做合适的事情,做自己愿意做的合适的事情。”让他们安静一下吧!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26338.shtml report 1780 刘晓庆16日出席《风华绝代》并未否认将在政协礼堂办婚礼。-新京报记者-赵亢-摄由田沁鑫执导、刘晓庆主演的讲述晚清传奇女子赛金花的话剧《风华绝代》,将于11月22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